國產電動車領導品牌 Gogoro 於 2019 年 5 月 8 日正式推出第 3 款新車 Gogoro 3,主打以 PP 聚丙烯打造的環保防刮殼,與透過新電池打造的最遠 170 公里高續航力,建議售價 69,980 元,若搭配桃園市輔助最低 35,980 元。

Gogoro 於 2019 年 5 月 8 日正式推出第 3 款新車 Gogoro 3。

繼 Gogoro 1 系列與 Gogoro 2 系列之後,Gogoro 再度帶來第 3 個車系 Gogoro 3,主打大眾市場所設計的國民電動車。新車主打業界首創,選擇廣泛應用於食品器皿的無毒五號塑膠材質 PP 聚丙烯打造車輛外殼,運用調色工藝,呈現突出的雙色繽紛設計。PP 擁有韌性更強且不易破碎的材質特性,無須化學烤漆噴塗,若車殼表面有磨損,車殼內部與車殼表面皆為同色,再也不用因為掉漆而心疼。

新車主打業界首創,選擇廣泛應用於食品器皿的無毒五號塑膠材質 PP 聚丙烯打造車輛外殼。
運用調色工藝,呈現突出的雙色繽紛設計。
廣  告

其他配備的部分,儀表板採用直覺式的 LCD 正顯背光單色液晶螢幕,騎乘資訊清晰可見。車廂除了容納兩顆電池以外,另有 26.5 公升的容量,可放置兩頂 3/4 半罩式安全帽,另外前方在把手下方導入品牌首見的飲料架設計。並且同樣搭載全 LED 燈組。

車廂除了容納兩顆電池以外,另有 26.5 公升的容量,可放置兩頂 3/4 半罩式安全帽,前方在把手下方導入品牌首見的飲料架設計。

Gogoro 3 Plus 的 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不僅攜帶方便,使用亦更直覺,只要輕輕接觸感應區,馬上解鎖出發。Gogoro 3 系列率先內建全新的 iQ System® 智慧系統 5.0,透過 Gogoro APP 尋找電池交換站、隨時掌握行車資訊、進行多樣化的個人設定、並能即時更新車輛韌體。

Gogoro 3 Plus 的 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不僅攜帶方便,使用亦更直覺,只要輕輕接觸感應區,馬上解鎖出發。

至於在車輛性能的部分,Gogoro 3/Gogoro 3 Plus 搭載功率較小的 6.0 kW/6.2 kW 馬達(Gogoro 2 採用 6.4 kW 馬達),安全極速也略低,僅有每小時 82 公里與每小時 86 公里,並且同樣是採用鍊條驅動後輪,不過增加防塵蓋的設計。煞車則是採用前後連動的 CBS 煞車輔助系統,並且搭配前後單活塞碟煞。不過透過結構的縮減,重量僅 97 公斤,再搭配省力中柱的設計,對於女性騎士來說騎乘使用上會更加輕鬆。

煞車則是採用前後連動的 CBS 煞車輔助系統,並且搭配前後單活塞碟煞。

Gogoro 3 建議售價 69,980 元、Gogoro 3 Plus 建議售價 75,980 元,以桃園市民汰換二行程機車為例,最高可補助 33,000 元再加上 1,000 元 CBS 前後連動煞車補助款,最低花費 35,980 元即可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