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討論區網友彭彭與 Taco,分別在相當近的時間捕獲 Yamaha 測試車出沒,其中一組應是在西濱路段,另外一組則是在八里觀音山區。根據車輛引擎傳動造型以及車牌來判斷,確定是 Yamaha 155 c.c.水冷新車。

U-CAR 討論區網友彭彭與 Taco,分別在相當近的時間捕獲 Yamaha 測試車出沒,根據車輛引擎傳動造型以及車牌來判斷,確定是 Yamaha 155 c.c.水冷新車。

在此恭喜網友彭彭獲得機車間諜照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1,500 元,後續會有專人與您聯繫。而網友 Taco 則是稍慢一步,期望再接再厲。

從本批測試車來看,引擎、傳動、排氣管樣式都是同樣的引擎,根據外觀來判斷,應該與臺灣導入的三輪車 Tricity、日本山葉販售的 NMax 155 相同,屬於 Blue Core 新世代水冷引擎。不過從車架、車殼上來判斷,很可能是將這顆引擎裝至臺灣現有車款上。

引擎、傳動、排氣管樣式外觀來判斷,應該與臺灣導入的三輪車 Tricity、日本山葉販售的 NMax 155 相同,屬於 Blue Core 新世代水冷引擎。
廣  告

Yamaha 新世代 Blue Core 引擎具有「高燃燒效率」、「高冷卻性」以及「低馬力耗損」三大特點,目前臺灣有搭載這個新世代引擎的,僅有採氣冷的勁豪 125 以及 RS Neo、以及採進口導入的三輪車 Tricity。不過隨著世代的轉換,這個新世代引擎預計會陸續搭載於新車上。

目前臺灣有搭載這個新世代引擎的,僅有採氣冷的勁豪 125 以及 RS Neo、以及採進口導入的三輪車 Tricity。

不過目前還無法得知更多訊息,僅能猜測很可能是為了推出 Cygnus、BWS 等車的大改款新車。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