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正式在臺推出全新大改款旗艦運動速克達 TMax 560,排氣量提升至紅牌等級,新車導入包括 TMax、TMax Tech Max 兩種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 52 萬元與 55 萬元,並自 2019 年 12 月 20 日於全臺 YMS 展開預購。

Yamaha 正式推出全新大改款旗艦運動速克達 TMax 560,新車導入包括 TMax、TMax Tech Max 兩種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 52 萬元與 55 萬元。

身為「Max」家族精神領袖,全新第 7 代 TMax 560 正式登場。動力搭載全新水冷 DOHC 562 c.c. 雙缸引擎,將 18 項引擎重要部件重新設計,並改善 CVT 設定與冷卻系統,使之擁有更出色的動力表現。 在外型設計上,透過銳利車側線條,自車頭一路延伸至後方,配上簡約的前 LED 方向燈,以及融合「T」元素尾燈造型,展現跑格與深刻的「Max」印記。

動力搭載全新水冷 DOHC 562 c.c. 雙缸引擎,將 18 項引擎重要部件重新設計,並改善 CVT 設定與冷卻系統。
廣  告

車體的部分,沿用前一代優異的輕量鋁合金車架、高剛性倒立式前叉與多連桿後懸吊。在 TMax Tech Max 更具備定速巡航、電動風鏡、加熱把手與加熱坐墊等高規格配置,讓騎乘者以優雅姿態,享受頂級的速克達體驗。

本回台灣山葉帶來的全新 2020 年式 TMax 560 有 TMax Tech Max 以及 TMax 兩個版本。TMax Tech Max 在車色選擇分別提供了 Tech Kamo 以及 Sword Grey 兩款顏色 。Tech Kamo 在低調的深灰色加入綠色元素,搭配金色前叉與輪框,表現 TMax Tech Max 頂級車款的尊貴氣息;Sword Grey 則透過深色塗裝,兼具低調與神秘感。而採用接單引進的 TMax 除了提供與 TMax Tech Max」相同的 Sword Grey 以外,也導入了經典的 Icon Blue 配色,透過富科技感的灰色與代表 Yamaha 品牌的藍色輪框相襯,顯示 TMax 動靜皆宜的優異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