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針對 2017 年 5 月 18 日至 2018 年 10 月 23 日生產的 Gogoro 2 系列車型實施召回改正服務,因電池偵測微動開關橡膠護蓋瑕疵,導致騎乘中會發生車輛斷電情形,睿能創意將以掛號信方式自 2020 年 4 月 6 日起回廠修正。

Gogoro 針對 2017 年 5 月 18 日至 2018 年 10 月 23 日生產的 Gogoro 2 系列車型實施召回改正服務。

Gogoro 於 2017 年 5 月 18 日至 2018 年 10 月 23 日生產的 Gogoro 2 系列車型(型號 GSB6BT、GSB7BT、GSB6CT、GSB6BTD、GSB6AT、GSB6ATN、GSB6ATM)電池偵測微動開關上方的橡膠護蓋,部分有脫硫程度高低不一的情形,脫硫程度較低的橡膠護蓋在長時間與電池偵測微動開關接觸後,有可能使電池偵測微動開關內的接點產生不導電的硫化物,少數案例可能會造成電池偵測微動開關之阻抗值升高至異常狀態,持續一段時間後行車電腦可能誤判電池脫離車輛,進而啟動保護機制關閉電源,最嚴重的狀況可能於車輛行駛中啟動保護機制,造成車輛逐漸減速而靜止,可能令駕駛人心理上有所緊張,而導致操作車輛上的不安,恐有影響行車安全。

Gogoro 主動進行受影響車系之免費召回改正服務,於 4 月 6 日起開始執行,本次召回的數量約有 7 萬輛,目前僅有約 0.17%的車輛在使用上受影響,Gogoro 為了全面維護車主的騎乘安全,進行這次的自主性召回。施作的項目主要針對電池微動開關上的橡膠護蓋進行更換,作業時間僅需不到半個小時,請受影響的車主透過召回專屬網頁進行預約。並針對本次召回專案有特別加開各服務中心時段,建議消費者可以使用召回專案服務網站預約回廠時間,減少電話預約的等待時間。

廣  告

Gogoro 2 系列車型電池偵測微動開關橡膠護蓋召回影響範圍

Gogoro 2 Plus(GSB6BT)
Gogoro S2(GSB7BT)
Gogoro 2 Delight(GSB6CT)
Gogoro 2 Deluxe(GSB6BTD)
Gogoro 2(GSB6AT)
Gogoro 2 中華郵政車(GSB6ATN)
其他(GSB6A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