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米其林輪胎在 6 月 4 日除發表 Michelin Energy Saver 4 以及 Energy XM2+兩款轎車胎外,機車產品總代理忠林實業也同場發表 City Grip 2 與 City Grip Saver 兩款分別針對市售速克達與電動機車推出的胎款。

Michelin 機車產品總代理忠林實業發表 City Grip 2 與 City Grip Saver 兩款分別針對市售速克達與電動機車推出的胎款。
Michelin 表示,City Grip Saver 為臺灣首發的胎款,在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ARTC) 實車測試,證實 City Grip Saver 可提升多達 14.4% 的騎乘效率。

City Grip 2 主要供應尺寸為 12 至 16 吋;主打電動機車的 City Grip Saver 則是供應 100/80-14 與 110/70-1 規格。針對市場上 10 吋的規格需求,第一代 City Grip 也將持續供應

全新 City Grip 2 在配方部分,除了採用全新二氧化矽配方提升耐久性與暖胎速度,更特別加入重機胎 Road 5 的細溝槽技術。花紋則是採用鯊魚齒型設計,這樣的設計可有助於輪胎於濕地上的破水效果,藉此讓輪胎於濕地獲得更好的抓地性能。

全新 City Grip 2 花紋採用鯊魚齒型設計,這樣的設計可有助於輪胎於濕地上的破水效果。

City Grip Saver 花紋設計與 City Grip 2 相同,不過採用配方稍有變化,並針對電動機車的重心分布與特性設計,外觀的色澤也顯得較為明亮。Michelin 表示,City Grip Saver 為臺灣首發的胎款,經法國 Ladoux 研發中心全面性的測試,交出較他型號輪胎的乾濕地煞車距離平均縮短 4.5 公尺的卓越成績;並在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ARTC) 實車測試,證實 City Grip Saver 可提升多達 14.4% 的騎乘效率。讓每顆電池能騎乘更長距離,帶給電動機車車主更多便利性。

City Grip 2 與 City Grip Saver 產地為泰國,近期已於全臺經銷商鋪貨。

City Grip Saver 花紋設計與 City Grip 2 相同,不過採用配方稍有變化,外觀的色澤也顯得較為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