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在國內除了四輪市場,在二輪市場方面,自 2015 年開始,全國據點是以大型二輪為出發點建構軟硬體。為讓更多顧客體驗小型二輪的樂趣,Honda Taiwan 也於 2020 年 7 月開始為全國 5 大據點建構「Shop In Shop」小型車專屬展示區。

透過符合小型車所帶來的輕便通勤、運動性、獨特外觀與客製改裝, 4 大特點來打造相關的氛圍建構,無論是車主或是來店賞車之顧客,將更能體驗 Honda Motorcycle 小型二輪的樂趣,並也同時享有大型二輪的 6S 服務與硬體的使用。

Honda Taiwan 為了持續實現「Be Your Wing」的品牌精神,致力滿足消費者對於 Honda 大型重機商品與服務的期待為首要目標,為顧客建構完善的二輪環境為核心理念,以「6S」服務為根基,打造充滿「安全、樂趣」的二輪環境,旗下的產品線不斷地精進與調整,滿足市場與顧客需求。

自 2018 年開始,Honda Taiwan 導入首輛白牌(250c.c.以下)級距的車款:MSX125,並於 2019 年追加 Monkey 125 與今年度全新的車款:Super Cub C125,共 3 款的小型二輪車款將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廣  告

所以透過為 Shop In Shop 的登場,以期讓小型二輪能讓更多消費者認識。因此,本月 Honda Taiwan 祭出打卡送限量防水袋的顧客活動,於 7 月 4 日至 7 月 31 日,期間來店賞車之顧客只要與 Shop In Shop 的場景合照,並打卡上傳至個人 Facebook 頁面設為公開,立即獲得 Honda 限量防水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除此之外,從小型至大型二輪共 15 款各式機種全國 Honda Motorcycle 據點皆提供試乘車服務。

附註: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Honda Taiwan & Honda Taiwan 所屬之經銷商 (Honda Motorcycle) 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贈品數依各家經銷據點不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