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在 12 月初時,曝光全新電動機車 Ur2 的第 1 張車圖,強調「輕便與性能」兼具,替新車推出拉開序幕。而在近日,PGO 再度釋出預告短片,並且正名為 Ur2 Plus,表示新車將會是 PGO 推出第 1 款輕型綠牌電動車,將於 2021 年 1 月 13 日推出。

PGO 第 1 款輕型綠牌電動車 PGO Ur2 Plus,將於 2021 年 1 月 13 日推出。
廣  告

PGO 之前即表示,將於 2021 年推出首款單電池輕型綠牌電動車款,而 Ur2 Plus 將會是旗下最新力作。即使 PGO 並未細說,但從外觀上即可看出 Ur2 Plus 和 Gogoro Viva 車系的濃厚血緣關係。包含裸把跟頭燈組,兩者都十分相像,而且都是採用後輪轂馬達,單電池的配置應也與 Gogoro Viva 如出一轍。

Gogoro Viva Plus 無印白。

造型部分,相較於 Gogoro Viva 細長的前檔,Ur2 Plus 則是加上了車身,讓整體造型與速可達較為相近,並且加上了 U 字型金屬質感點綴。車尾則是採用長條設計的尾燈,但比 Viva 多了些許曲線造型。而儀表板的造型雖然相當接近,但 Ur2 Plus 是用不同字型介面呈現。

Ur2 Plus 車尾採用長條設計的尾燈,但比 Viva 多了些許曲線造型。

此外,雖然 Ur2 Plus 與 Viva 採用同樣車架,但在坐墊設計上較為立體,後視鏡、前腳踏板也有獨特造型,飛旋後腳踏與 Viva 的固定式不同。在種種細節上,Ur2 Plus 預計也將會有獨到的風格。

透過外觀造型上的區隔,PGO Ur2 Plus 將在輕型綠牌電動車級距中與 Gogoro Viva 車系正面對決。新車更多細節將於發表時釋出,屆時 U-CAR 也將帶來詳細的新車上市報導。

前腳踏板也有獨特造型。
儀表板的造型雖然相當接近,但 Ur2 Plus 是用不同字型介面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