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 倍耐力輪胎發表最新摩托車街胎旗艦系列 Diablo Rosso IV,目前官方尚未釋出 Diablo Rosso IV 的詳細資料,不過依照合理推測,包括 16 吋與 17 吋主流規格將會涵蓋在內。Diablo Rosso 系列是倍耐力知名的高階胎款,適合一般街道以及賽道騎乘,擁有強化的抓地性能表現。

Pirelli 發表最新摩托車街胎旗艦系列 Diablo Rosso IV,目前官方尚未釋出 Diablo Rosso IV 的詳細資料,不過依照合理推測,包括 16 吋與 17 吋主流規格將會涵蓋在內。

Diablo Rosso 家族銷售超過 500 萬條

Pirelli 在 2008 年發表 Diablo Rosso 家族胎款以來,受到市場消費者歡迎,至今已銷售超過 500 萬條,Diablo Rosso 是為了極致的操控樂趣所開發,針對高階市售車在街道以及賽道競技的需求,進行強化,不僅能於賽道上享受速度快感,也能夠合法上路行駛。

廣  告

追求極致樂趣

目前 Pirelli 尚未釋出有關 Diablo Rosso IV 的完整資料,不過從前代產品推測,Diablo Rosso IV 應該也使用了複合配方設計,在胎體的不同位置使用不同的的膠料,達到極致抓地力的表現;另外,Diablo Rosso 系列強調合理的磨耗使用性能,理論上 Diablo Rosso IV 在此部分應該也會有所強化,而這也是近來輪胎業界的趨勢。

從曝光的圖片來看,Diablo Rosso IV 的花紋設計大致承襲家族特色,不過花紋細部有些差異,例如在前後輪花紋的排列與長度、溝槽均有差異,雖然官方尚未說明,但推測應該是為了溼地排水性能與抓地性所設計。

從曝光的圖片來看,Diablo Rosso IV 的花紋設計大致承襲家族特色,也就是辨識度很高的閃電花紋,不過花紋細部有些差異,例如在後輪花紋的排列與長度、溝槽均有差異,雖然官方尚未說明,但推測應該是為了溼地排水性能與抓地性所設計;另外前輪的花紋也有些許的不同,花紋塊改偏向小面積、角度也有調整,合理研判也是為了溼地性能與抓地力而改良。

Diablo Rosso 系列強調合理的磨耗使用性能,理論上 Diablo Rosso IV 在此部分應該也會有所強化,而這也是近來輪胎業界的趨勢。

Pirelli 官方尚未公布 Diablo Rosso IV 的詳細規格範圍與數據,但應該可以確認將會在 2021 年開始銷售,主流的 16 吋與 17 吋前後輪尺寸也會涵蓋,至於臺灣市場方面,後續引進的時間等相關資訊,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