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機車選於 2021 年 2 月 17 日宣布 Dory 125 ABS 車系,新推出散播春季氣息新色「珊瑚紅」,讓 Dory 125 ABS 擁有更加吸睛搶眼的樣貌;結合一級油耗表現七期引擎,搭配天使白光 LED 大燈與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讓年輕族群在各地櫻花齊聚綻放時節增添繽紛色彩,滿足對都會通勤車款,兼具外型與實用機能的騎乘渴望。

廣  告

針對 Dory 125 ABS「珊瑚紅」新色推出,宏佳騰特別推出最高 36 期 0 利率、月付 2,277 元分期方案,購車並贈送價值超過 5,000 元的「原廠潮流風鏡」與「造型保桿」超值交車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搭配汰舊換新方案,現正購車享有最高 7,300 元補助(政府汰舊換新七期 3,000 元、貨物稅減徵 4,000 元及廢車回收 300 元),購車價最低 72,680 元起(不含牌險)。春暖花開賞花季節,正是入手 Dory 125 ABS 的最佳時機,請速洽全國宏佳騰油車經銷門市了解詳情。

針對 Dory 125 ABS「珊瑚紅」新色推出,購車並贈送「原廠潮流風鏡」與「造型保桿」超值交車禮。

全新夢幻「珊瑚紅」配色的 Dory 125 ABS,是持續精進造車工藝與強調質感的宏佳騰,繼首發推出「象牙白」、「礦石灰」經典色系後,首度在機車採用「珊瑚紅」配色的專屬車款。暖色調的「珊瑚紅」,不僅是潮流女性化妝顯白或穿搭飾件的流行用色,更是帶來春意盎然氣氛的潮流色彩,無論日常代步或周末出遊,都為每一位車主帶來極具質感、活力十足的生活態度。

針對 Dory 125 ABS「珊瑚紅」新色推出,購車並贈送「原廠潮流風鏡」與「造型保桿」超值交車禮。

宏佳騰 Dory 125 ABS 承襲 Dory 115 輕巧好騎特色,並保留包含寬敞的前置物、腳踏/車廂空間、隱藏式雙掛勾、超省力中柱與 USB 充電插座等實用配備。標配後端辨識度超高的 LED 雙軌道式 U 型尾燈與方向燈,及動力再升級的 125cc 引擎輸出,提供車主更佳飽滿充沛的騎乘體驗,結合 ABS 煞車防鎖死系統,讓整體制動效果更加出色,兼顧外型及性能,此次推出「珊瑚紅」新色也更增添產品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