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鈴工業旗下電動機車品牌 eReady 在首款產品 eReadyFun 之後,向市場宣布第 2 款車型即於 3 月 3 日登場。其乃是一款結合台鈴工業重車調校思維與 PBGN 科技的運動化車款。

台鈴 eReady 認為新世代運動化智慧雙輪需要具備的特質中,外觀要有代表品牌的個性設計之外,肌肉線條搭配俐落的折線,能夠在視覺上傳達跑格意象,是第一眼吸引騎士眼光的關鍵。

運動化車款在動力系統與煞車系統的搭配,也必須有別於一般通勤車款。動力系統具備較高的輸出功率,不僅能在加速上有優勢,對於長途騎乘在速度上也能有更充裕的發揮空間;搭配前後碟煞系統的制動規格,激烈操駕中能降低熱衰竭發生的機率,同時減輕簧下重量來提升操控性,彎道中的煞車表現更能大幅提升彎道騎乘的樂趣。

廣  告

台鈴 eReady 針對新產品,也表示相當重視避震系統所帶來的騎乘穩定感。台鈴表示新產品可以依照騎士使用狀況來調整阻尼;而其阻尼設計的支撐性,前叉與後避震系統的平衡設定,也是考驗著原廠調校功力的項目。另外,液晶儀表板也將帶有跑格設計。

台鈴 eReady 第 2 款車型即於 3 月 3 日正式發表,U-CAR 屆時也將帶來第一手新車上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