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 MIH 聯盟會員的宏佳騰智慧電車,在今(25)日舉辦的 MIH 聯盟第 1 次會員聚會上,由執行長林東閔分享作為機車品牌加入電動車產業的願景,現場更公布三輪電車 Ai-2 Gather 最新的前後造型,預告新車將於今年內上市。

在 MIH 聯盟第 1 次會員聚會上,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公布三輪電車 Ai-2 Gather 最新的前後造型,預告新車將於今年內上市。
廣  告

Ai-2 Gather 三輪電車最早是在去年 6 月時由執行長林東閔圈部規劃推出,而宏佳騰在 9 月智慧電車品牌週年記者會上,則首度公布 Ai-2 Gather 三輪智慧電動車圖與測試畫面,透過新的車架設計,成為 PBGN 聯盟中首位自行研發車架的車廠。

鎖定物流業者等商務應用市場的 Ai-2 Gather,採用雙後輪的三輪以及 Gogoro Network 電池設計,過去透過宏佳騰廠區內的三輪電車測試畫面,含繞錐與濕地煞停等項目,已可見其已具有相當的操控潛力。(編按,原文誤植 3 顆電池,現已更正)

宏佳騰在去年 9 月智慧電車品牌週年記者會上,則首度公布 Ai-2 Gather 三輪智慧電動車圖
Ai-2 Gather 採用雙後輪的三輪設計,過去透過宏佳騰廠區內的三輪電車測試畫面,含繞錐與濕地煞停等項目,已可見其已具有相當的操控潛力。

今日林東閔在會中更分享到,新車外觀設計即使因兼顧商用而不若 Ai-1 車系的帥氣銳利,但透過宏佳騰有史以來塑膠件數量最少的設計,提升車輛耐用度與盡量降低零配件耗材成本,Ai-2 Gather 將會具有符合商務應用需求的經濟性。

新車外觀設計即使因兼顧商用而不若 Ai-1 車系的帥氣銳利,但透過宏佳騰有史以來塑膠件數量最少的設計,Ai-2 Gather 將會具有符合商務應用需求的經濟性。

林東閔也分享宏佳騰作為機車品牌加入電動車產業的期望。除了重申將會透過聯網打造出更安全的機車外,也透過具有彈性的 EVKit 平臺,描繪出未來 MIH 聯盟進軍電動微型車市場的願景。

透過具有彈性的 EVKit 平臺,未來宏佳騰希望攜手 MIH 聯盟會員進軍電動微型車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