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於非官方宏佳騰智慧電車 Facebook 社團中,透露除了 SYM 三陽工業,Gogoro 也加入 Croxera 安全車聯網聯盟。

Gogoro 表示:「宏佳騰是 Gogoro 最早開始合作的 PBGN 夥伴,我們一直以來都全力支持合作夥伴在做的事情,也很樂見他們的創新發展。」(資料照片)
廣  告

宏佳騰於 2018 年首度推出的 Croxera 智慧儀表,除了可透過光圈顏色與閃爍進行安全警示外,更可搭配藍牙以語音提醒車主當前測速照相警示、導航與車況等訊息,透過車主手機、雲端與機車儀表板三方運算,為帶來兼具智慧便利和提升安全性的騎乘體驗。一直以來,宏佳騰與協力廠商如晶傑達光電、HERE Map 圖資服務,精進車用智慧裝置能力。

在現行宏佳騰智慧電車上所搭載的 Corxera 5 智慧儀表上,已具備環境守護 LED 光圈與 SMART NOTICE 智慧通知語音化技術,除了可透過光圈顏色與閃爍變化進行安全警示,更可搭配藍牙耳機,以語音提醒車主當前測速照相警示、路線導航、車況等訊息。

現行宏佳騰智慧電車上所搭載的 Corxera 5 智慧儀表上,已具備環境守護 LED 光圈與 SMART NOTICE 智慧通知語音化技術。

在上月 29 日的 Croxera 安全車聯網聯盟成立記者會上,宏佳騰智慧電車更攜手友達光電、科絡達、台灣錫爾、資策會、晶傑達光電、台灣微軟、MSI 微星科技、SYM 三陽工業、台灣大哥大、Turing Drive 台灣智慧駕駛等合作夥伴亮相。不過,作為 PBGN 聯盟重要夥伴的 Gogoro,則僅代表低調現身。

Croxera 安全車聯網聯盟成立記者會上,宏佳騰智慧電車攜手友達光電、科絡達等合作夥伴亮相。不過,作為 PBGN 聯盟重要夥伴的 Gogoro,則僅代表低調現身。

不過,在林東閔執行長以網路社群貼文透露 Gogoro 加入 Croxera 安全車聯網聯盟後,宏佳騰則補充,Gogoro 一直是宏佳騰的重要夥伴;Gogoro 方面表示:「宏佳騰是 Gogoro 最早開始合作的 PBGN 夥伴,我們一直以來都全力支持合作夥伴在做的事情,也很樂見他們的創新發展。」

林東閔執行長在聯盟成立記者會上曾表示,透過公司 6 年技術經驗與超過萬名使用者體驗的 Croxera 系統為基礎,與夥伴協同合作力量,將可持續精進優化車聯網技術與服務。未來期許將串聯更多機車、汽車等智慧車輛車聯網架構資訊,藉由臺灣「機車王國」產業優勢,將技術與服務提供給更多海內外車廠,降低重複開發與投資成本,打造機車界的 Android 平台。

SYM 三陽工業加入 Croxera 車聯網聯盟。表示安全不分油電,加速邁向智慧運輸與智慧城市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