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近日發表 2022 年式 Ducati Hypermotard 950 車系更新。新年式車型全部通過最新的歐盟 5 期排污標準,同時 Hypermotard 950 SP 也更新車身彩繪,展現更有型的姿態。

2022 年式 Hypermotard 950 SP 更新車身彩繪,展現更有型的姿態。

作為品牌旗下 Fun Bike 的代表,Hypermotard 950 車系包含了 Hypermotard 950、Hypermotard 950 RVE 和 Hypermotard 950 SP 等 3 車型。產品設定為兼顧彎道極限,以及穿梭於城市靈活性的大型重機。

Hypermotard 950 車系外觀非常具侵略性,坐墊下方的雙排氣裝置以及編織車架,盡量讓機械零件外露出來設計特色,勾勒出獨特的簡潔風格。
廣  告

Hypermotard 950 車系外觀非常具侵略性,坐墊下方的雙排氣裝置以及編織車架,盡量讓機械零件外露出來設計特色,勾勒出獨特的簡潔風格。

此外,由於相對其他車系更寬的車把與更細的車寬,以及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墊造型,Hypermotard 950 可以提供更容易固定的腿部位置。

Hypermotard 950 全車系都搭載了 937cc 的雙缸 Testastretta 11°引擎。

車系中的頂級車型 Hypermotard 950 SP 則是採用了賽車塗裝,搭載行程加長的 Ohlins 避震器、Marchesini 製鍛造輪框以及進退快排 DQS Up & Down EVO 系統。

Hypermotard 950 全車系都搭載了 937cc 的雙缸 Testastretta 11°引擎,這顆引擎的最大馬力 114 匹可於 9,000 轉時併發出、最大扭力則是 9.8 公斤米,扭力高原則是自從 3,000 轉起直到峰值湧出的 7,250 轉,不只兼顧賽道以及山道的運動化駕駛模式,在市區騎乘也相對更為容易、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