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智慧電車今(10)日釋出了線上發表的活動邀請,預告將於 17 日發表新款智慧電車產品。據了解,宏佳騰已於今年初接續送測高動力輸出與 ABS 新車,下週發表會即有可能讓 Ai-1 Sport ABS 新車型更新登場。

宏佳騰智慧電車今(10)日釋出了線上發表的活動邀請,預告將於 17 日發表新款智慧電車產品。

繼去年 9 月推出 Ai-3 Comfort 車系以來,宏佳騰智慧電車除了 3 月宣布 Ai-2 Gather 外型與 4 月推出 Ai-1 Sport 與 Ai-1 Comfort+新色等動作外,並沒有新車推出的計畫。在預計年底發表的 Ai-2 Gather 之前,睽違 9 個月宏佳騰終於宣布推出新款電車。

在預計年底發表的 Ai-2 Gather 之前,睽違 9 個月宏佳騰終於宣布推出新款電車。

根據資訊,宏佳騰智慧電車於近期送測 2 款 AE0338T 車型,其即為 Ai-1 Sport 的車款代碼,馬達都是 7.6kW 輸出。除了代表 Ai-1 Sport 的 AiScooter 1SB 資訊外,也赫然有著 AiScooter 1U ABS 的新代號出現,是否代表 Ai-1 Sport 將針對 CBS 與 ABS 進行產品更新?

宏佳騰智慧電車於近期送測 2 款 AE0338T 車型,包含代號 AiScooter 1SB 與 AiScooter 1U ABS 的新代號出現,是否代表 Ai-1 Sport 將針對 CBS 與 ABS 進行產品更新?

就宏佳騰智慧電車於 4 月底記者會上宣布,新一代的 Croxera 6 智慧儀表正開發中,除了硬體規格的提升、更精緻的儀表解析度與呈現以外,也整合了更多安全警示輔助等功能。雖然僅相隔不到 2 個月,但隨著 Croxera 7 也已準備開發,可見 Croxera 6 發展已漸成熟,發表會上也有機會揭露更多新一代 Croxera 6 的訊息,甚至可能直接配置於新車上。

發表會上是否有機會揭露更多新一代 Croxera 6 的訊息,甚至直接配置於新車上?

除了可能的 Ai-1 Sport 產品更新外,即將推出的 Ai-2 Gather 以及過去曾預告的單電池 Ai-4 Ever 以及 Ai-5,是否也會有更多資訊透露?也是宏佳騰智慧電車未來產品發展值得關注之處。

即將推出的 Ai-2 Gather 以及過去曾預告的單電池 Ai-4 Ever 以及 Ai-5,是否也會有更多資訊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