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摩特動力宣布將於今年第三季推出全新車系,並透過車尾局部照片預告。新車將具有優美曲線,並且將搭載環保新科技。

PGO 摩特動力宣布將於今年第三季推出全新車系,並透過車尾局部照片預告。新車將具有優美曲線,並且將搭載環保新科技。

其中,原廠在照片中強調了「S」,原因近期正式揭曉。日前在環保署以及能源局送測資料中,新車車名已在文件中曝光。其中「S」可說是代表 Spring。如官網中的「JDS」,JD 可能為新車型代號。

日前在環保署以及能源局送測資料中,新車車名已在文件中曝光。其中「S」可說是代表 Spring。如官網中的「JDS」,JD 可能為新車型代號。
廣  告

此外,也可見 PGO 針對 Spring 新車送測 115 與 125 等級兩種動力單元。自排氣量 113.5c.c.與 124.8c.c 可推測,新車預期將與新 J-Bubu 同步更新為 7 期標準動力。並且自 AIA、CIA 代號也可合理猜測,Spring 新車也將與 J-Bubu 一樣,提供 CBS 與 ABS 車型選擇。

新 J-Bubu。

根據能源局公布資料,113.5c.c. AIA 車型能繳出 44km/L 的平均油耗,而 124.8c.c. AIA 車型則具備 43.2km/L 油耗表現,皆獲得 3 級能源效率標示。

113.5c.c. AIA 車型能繳出 44km/L 的平均油耗,而 124.8c.c. AIA 車型則具備 43.2km/L 油耗表現,皆獲得 3 級能源效率標示。

自原廠發布的預告圖中可見,新車尾燈設計採用勻光導光燈條,採用 LED 光源機率相當高,且可望採用煞車燈與尾燈分離式設計。環狀燈型旁則有著碳纖維紋路,線條則顯得較為硬朗。搭配似軍綠色與芥末黃的車色,新車在浪漫、優美曲線之餘,可能採用較為中性的外觀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