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新年式 Gogoro 2 Series、Gogoro 3 Series 與 Gogoro S2 推出後,睿能創意 Gogoro 正式針對 Gogoro S3 車系推出新年式車型。新年式車型以 Champion Edition 冠軍限定版進行行銷上的溝通,並且改搭載黃金鏈條以及負顯彩色儀表板,進一步強化產品競爭力。

在配備升級同時,新年式 Gogoro S3 車系也同步調漲售價 5,000 元。ABS 與 SBS 車型售價分別來到 98,980 元與 92,980 元。

睿能創意 Gogoro 正式針對 Gogoro S3 車系推出新年式車型。改搭載黃金鏈條以及負顯彩色儀表板,進一步強化產品競爭力。
廣  告

性能化的 Gogoro S3 與 Gogoro S2 相比,車架剛性以及左右傾角都獲得提升,並透過更短的前輪拖曳距與更低的車身重心,提升車輛整體操控實力。並且搭載與 Gogoro S2 車系相同的高性能 G2 水冷馬達,擁有最大 7.6kW 的輸出表現,可於 3.7 秒完成時速 0 至 50 公里加速。

外觀部分,Gogoro S3 延續 Gogoro 3 系列的造型設計,並導入 S Performance 的元素,包含煙燻黑色後尾燈、分離式後扶把與高止滑座墊、新導入的風鏡以及頭燈下方的前擾流設計,並在原 Polypropylene 材質車殼上導入金屬質感以呈現性能家族的石墨灰車色,跟原先活潑的 Gogoro 3 Series 擁有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

負顯彩色儀表板,讓資訊顯示更清晰。

與新年式 Gogoro S2 車系相同,Gogoro S3 Champion Edition 也升級搭載黃金鍊條強化耐用度。相較於 Flo Drive 皮帶傳動,鍊條傳動除了帶來更為直接迅速的扭力反應、甚至對於保養與更換上也較為簡易。新年式也換上負顯彩色儀表板,讓資訊顯示更清晰。

Gogoro S3 Champion Edition 升級搭載黃金鍊條強化耐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