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 普利司通輪胎於海外發表最新摩托車胎產品「Battlax Adventure Trail AT41」,主要供應 17 吋至 21 吋規格範圍,適合多功能車、巡航車等車種使用,具備多元路面的行駛性能,並且提升溼地安全表現,同時在長途騎乘時,也能保有相當程度的舒適性。

Bridgestone 普利司通輪胎於海外發表最新摩托車胎產品「Battlax Adventure Trail AT41」,主要供應 17 吋至 21 吋規格範圍。

導入全新花紋與配方技術

Battlax Adventure Trail AT41 採用新的花紋設計,前後輪均針對排水性能再加強,確保雨天或惡劣氣候下的安全性,另外在胎肩部位,使用大角度胎塊設計,能夠提供過彎時更多的接地面積,提升抓地力與穩定性。

新產品適合多功能車、巡航車等車種使用,具備多元路面的行駛性能。

至於在胎面中央部分,為確保安全性,Bridgestone 原廠將花紋設計為接地最佳化,能夠在煞車時增加穩定性、縮短煞車距離,同時於直線行駛時,也有助於提升穩定性。

廣  告

除了花紋設計,Bridgestone 還為 Battlax Adventure Trail AT41 後輪的橡膠配方開發新的「3LC+Cap+Base」技術,在胎面、胎肩、胎體基部膠料使用 3 種不同的配方,根據不同位置的需求進行調整。

Bridgestone 還為 Battlax Adventure Trail AT41 後輪的橡膠配方開發新的「3LC+Cap+Base」技術,在胎面、胎肩、胎體基部膠料使用 3 種不同的配方,根據不同位置的需求進行調整。

在胎肩部位,由於轉彎時需要此處的抓地力,因此使用了較軟的橡膠配方,中央胎面則採用兼顧磨耗里程與抓地力的材質,胎體基部則使用中偏硬的配方,藉此提升輪胎行駛的穩定性。最後,Battlax Adventure Trail AT41 均採用新世代的矽配方製程,對於輪胎的溼地性能,無論是操控或煞車,都有正面助益。

Battlax Adventure Trail AT41 均採用新世代的矽配方製程,對於輪胎的溼地性能,無論是操控或煞車,都有正面助益。

Battlax Adventure Trail AT41 前輪規格從 120/70 R15 開始供貨,至 120/70 R19 與 90/90-21,後輪規格從 140/80 R17 起跳,至 150/70 R18;同時 Battlax Adventure Trail AT41 也供應 Yamaha Niken 與 Honda CRF1000L Africa Twin 等車的原廠胎花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