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旗下第 3 款搭載交換式電池的電動機車 Honda Gyro Canopy e:今(28)日在日本上市。新車於 Gyro e:的基礎上下,增加前方擋風玻璃與上方硬式頂篷,並與過往 Gyro Canopy 車系一樣有前雨刷的設置。

Honda 旗下第 3 款搭載交換式電池的電動機車 Honda Gyro Canopy e:在日本上市。新車於 Gyro e:的基礎上下,增加前方擋風玻璃與上方硬式頂篷,並與過往 Gyro Canopy 車系一樣有前雨刷的設置。

Honda Gyro Canopy e:採用前 1 後 2 的三輪配置,並且在後懸吊採用中置單槍設定。不過與 Gyro e:不同,Gyro Canopy e:後方的置物空間與車身前方相連,因此過彎時會隨著車身左右傾倒,且置物架的離地高也較高。

Gyro Canopy e:後方的置物空間與車身前方相連,因此過彎時會隨著車身左右傾倒,且置物架的離地高也較高。
Gyro e:
廣  告

除了置物空間設計不同外,Gyro Canopy e:延續了 Gyro Canopy 經典設定,配有大型擋風玻璃和車頂,減少雨水和其他天氣條件的影響,同時提供開放的駕駛空間。擋風玻璃則有清洗器和雙連桿雨刷提供良好視野。也因應前檔的設計,Gyro Canopy e:在車頭線條部分也與 Gyro e:有些許差異。

其餘配置方面,Gyro Canopy e:則與 Gyro e:大同小異,包含 LED 頭燈、液晶儀表,駐車煞車、前方置物空間與 USB 充電口等配備都如出一徹,並附有倒車鍵功能。

Gyro Canopy e:延續了 Gyro Canopy 經典設定,配有大型擋風玻璃和車頂,減少雨水和其他天氣條件的影響,同時提供開放的駕駛空間。擋風玻璃則有清洗器和雙連桿雨刷提供良好視野。

動力方面,能源供應採用 2 顆 Honda Mobile Power Pack 交換式電池系統。Honda 表示,新款的電池除了容量增加(50.26V/26.1Ah)外,手把也經重新設計更方便使用,並與所有 e:商務車型兼容。在 Gyro Canopy e:上搭配 EF13M 電動馬達驅動雙後輪,有最高 3.2kW 的輸出與 1.3 公斤米的扭力表現。在定速時速 30 公里下,有著最遠 77 公里的續航里程。

採用 2 顆 Honda Mobile Power Pack 交換式電池系統。Honda 表示,新款的電池除了容量增加(50.26V/26.1Ah)外,手把也經重新設計更方便使用,並與所有 e:商務車型兼容。

Gyro Canopy e:含稅售價為 71.5 萬日圓(約合新臺幣 17.5 萬元),目前在日本僅針對法人銷售,預計年銷量為 1,000 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