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n 印地安美式重機宣布一日店長系列,此次與「UNIX AIRSMART」合作邀請到臺灣新生代職棒好手-張育成,目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的 Cleveland Guardians(克里夫蘭守護者)擔任野手。一日店長張育成本次大聊他在大聯盟的故事,同時也替印地安重機開箱全新 2022 年式的 FTR R Carbon,現場更零距離與熱情的球迷們互動。

一日店長張育成,在 2021 年成為臺灣人在大聯盟全壘打總數的領先者,同時也是臺灣球員在大聯盟打點總數的紀錄保持,未來的發展讓人拭目以待。而印地安重機邀請他來擔任一日店長,除了張育成擁有毫無距離感的親和力,即將成為「傳說」級選手的張育成,也與印地安美式重機的百年傳奇故事相當契合。

張育成從前對於美式重機的想像,多半都是休旅巡航,沒想到這次是完全不一樣的款式,這次的 2022 年式 FTR R Carbon 同樣也是充滿美式 DNA,並且更加具有運動性能,可以說是顛覆了大家的想像。

印地安重機自 1901 年創廠以來,不斷積極參與各項賽事,也締造許多歷史紀錄。2011 年北極星集團接手印地安重機之後,由 FTR 廠車所領軍的車隊,更是連連在賽場上取得捷報,刷新印地安重機的競賽歷史。本次的一日店長張育成同樣也在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中不斷的奮鬥,屢屢創下臺灣人在大聯盟的各項打擊紀錄。雙方對於目標勇往直前、努力不懈的理念與態度不謀而合,這次由一日店長張育成開箱與印地安重機廠車同名的 2022 年式 FTR R Carbon 車款,實在是非常貼切。

廣  告

2022 年式 FTR 系列,四車型全面領牌上市

印地安美式重機也在活動中宣布,2022 年式 FTR 系列車款在臺灣全面正式領牌,售價分別為 FTR Rally 78.8 萬、FTR 68.8 萬、FTR S 78.8 萬以及頂規版 FTR R Carbon 則是 88.8 萬。2022 年式的 FTR 針對了不同需求的騎士進行改款、升級。其中改變最大的 FTR、FTR S 以及 FTR R Carbon,將輪框更改為前後 17 吋,提升街道操控與運動性,並將把手寬度縮減、前後避震器降低,使座高降低了 36mm,並採用全新引擎校準系統,使供油更加準確,同時導入了後缸怠速熄火功能,更體貼騎士。

FTR 系列今年針對懸吊與電子系統進行更新,其中將後傾角與拖曳距修改,並配備前後 17 吋輪框 (RALLY 除外) ,更強調彎道中精確的操控性,坐墊同時也降低 36mm,對騎士更加友善。電子配備方面今年 FTR 全車系都搭配了後缸怠速熄火功能,提升市區行駛的舒適度。而 FTR S 與 FTR R Carbon,除全彩觸控螢幕之外,也搭配了三段動力模式與整合式車輛動態穩定系統(防煞車鎖死與循跡系統),讓騎士更能夠放膽操控車輛。

FTR R Carbon 版本為今年度的頂規版本,除了搭配多項碳纖維套件,如燈罩、油箱罩、土除等,前後懸吊配備 OHLINS 全可調前倒立式前叉與 OHLINS 全可調後避震器,讓騎士可以根據需求進行全方位的調整,並搭配 Akrapovič 鈦合金排氣管,展現出與眾不同的氣勢。

  1. 2022 FTR 規格資訊
  2. 引擎型式 DOHC 水冷 V 型雙缸四汽門引擎
  3. 缸徑 x 行程 102 mm x 73.6 mm
  4. 壓縮比 12.5:1
  5. 排氣量 1203 cc
  6. 馬力 123 HP
  7. 扭力 120 Nm
  8. 傳動系統 傳動/離合器 6 檔、濕式多片滑動式離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