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智慧電車日前發出邀請,預告將於 12 月 23 日舉辦 Ai-4 Ever 新車發表會。新車將會展現宏佳騰智慧電車品牌不只具帥氣、美型與商用的特色,更是智慧科技與工業設計美學結合的全新產品。

宏佳騰智慧電車日前發出邀請,預告將於 12 月 23 日舉辦 Ai-4 Ever 新車發表會。

早在 2020 年 6 月時,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就宣布 Ai-2 Gather、Ai-3 Comfort、Ai-4 Ever 甚至是 Ai-5 車系的推出計畫。而隨著 Ai-3 Comfort 與 Ai-2 Gather 接連推出,許多車迷朋友也相當好奇,究竟宏佳騰智慧電車首款綠牌輕型電動機車 Ai-4 Ever 何時才會正式推出?

早在 2020 年 6 月時,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就宣布 Ai-2 Gather、Ai-3 Comfort、Ai-4 Ever 甚至是 Ai-5 車系的推出計畫。
廣  告

而宏佳騰也沒有讓人等太久,在 2021 年 10 月 Ai-2 Gather 系列亮相後,不到一季的時間就預告 Ai-4 Ever 發表。

宏佳騰強調,Ai-4 Ever 是品牌首次與三金設計大師謝榮雅合作的產品,結合工業設計美學、智慧科技與女性消費者需求而打造適合日常騎乘的全能輕巧型電動機車。

林東閔執行長在 2020 年時就已經提到,宏佳騰智慧電車旗下所有車款的規劃早在 2018 年時定案,且上市前的耐久測試除了政府的要求,宏佳騰更是花費 4,000 萬升級產線、建置更完善的實驗室,將政府規範的 15,000 公里耐久提高至 30,000 公里的耐久測試等等,也確保新車上市後能帶給消費者更具信賴的品質。

林東閔執行長在 2020 年時就已經提到,宏佳騰智慧電車旗下所有車款的規劃早在 2018 年時定案,宏佳騰更是花費 4,000 萬升級產線、建置更完善的實驗室,將政府規範的 15,000 公里耐久提高至 30,000 公里的耐久測試。

取自英文 Forever 的 Ai-4 Ever,在歷經多年的籌備與開發,會帶來與現行單電池的 PBGN 聯盟車款如 Gogoro Viva、PGO Ur2 Plus 與 eMoving EZ1 怎樣不同的產品特色?U-CAR 也將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