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揚科技今(24)日舉辦發表會,會中發表公司出版的新書,同時也展出系列產品,包含汽機車用永久電瓶系統、安全插座與過載保護延長線等。

其中,最新推出的 EzBPower 機車永久啟動電瓶的正式售價為 2,600 元,並提供多達 5 種規格尺寸,適用輕重型機車與農機、發電機等產品。

EzBP-SSS 機車永久啟動電瓶的正式售價為 2,600 元,並提供多達 5 種規格尺寸,適用輕重型機車與農機、發電機等產品。

EzBPower 永久啟動電瓶之所以可以改善引擎輸出順暢度與達到省油效果,主要是從汽油引擎的點火系統著手,當引擎發動之後,可以將發電機所產生的電力進行穩壓、濾除紋波等效果,因此透過改善電力的穩定性,間接讓點火系統的效率得到提升。

廣  告

資訊顯示這次推出的 EzBP-SSS 永久啟動電瓶系列採用超級電容,無使用鉛酸鋰電,降低對環境的汙染。並號稱有著高於 50 年的使用壽命,工作溫度則是介於-40 至 65 度 C;天揚科技表示,這系列電池有著久放沒用不易損壞、低阻抗不易老化、高穩壓效果與節能改善油耗的特點。

EzBP-SSS 系列的售價為 2,600 元,並提供多達 5 種規格尺寸,適用輕重型機車與農機、發電機等產品。

EzBP-SSS 永久啟動電瓶系列採用超級電容,無使用鉛酸鋰電,降低對環境的汙染。天揚科技表示,這系列電池有著久放沒用不易損壞、低阻抗不易老化、高穩壓效果與節能改善油耗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