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 米其林輪胎於海外發表全新的重機運動休旅胎「Road 6」系列產品,提供 17 吋至 19 吋的主流前後輪範圍,共計 15 種規格,適合休旅、運動、公路取向的族群使用,Michelin Road 6 將取代過去 Road 5 系列,是否導入、導入時程等資訊,仍有待原廠確認。

Michelin 米其林輪胎於海外發表全新的重機運動休旅胎「Road 6」系列產品,提供 17 吋至 19 吋的主流前後輪範圍,共計 15 種規格,適合休旅、運動、公路取向的族群使用。

性能較前代有明顯提升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Michelin Road 6 的各項性能較前代產品有明顯提升。首先,在輪胎膠料方面,Road 6 採用了改良的矽配方材質,大幅提升溼地上之抓地力與循跡性表現,比前代提升 15%的溼地表現,可增加騎士在溼滑路面的安全性。

Michelin Road 6 採用了改良的矽配方材質,大幅提升溼地上之抓地力與循跡性表現,比前代提升 15%的溼地表現,可增加騎士在溼滑路面的安全性。

此外,Michelin Road 6 導入了 Michelin Water Evergrip Technology 科技,胎面花紋具備更強的排水性能,減少水飄現象,進而增加輪胎在溼地上的抓地力、減少煞車距離。

廣  告

針對近來消費者重視的輪胎使用壽命議題,Michelin Road 6 從胎體、花紋接地壓力、胎膠等技術層面改良,根據原廠的說法,改良之後的結果,Road 6 比前代產品增加了 10%的磨耗壽命,減低產品更換週期,達到更加環保的效果。

Michelin Road 6 導入了 Michelin Water Evergrip Technology 科技,胎面花紋具備更強的排水性能,減少水飄現象,進而增加輪胎在溼地上的抓地力、減少煞車距離。

Michelin Road 6 系列現已於歐洲上市,並依照產品特性分為 Road 6 與 Road 6 GT,共提供 15 種規格,至於臺灣市場方面,後續是否導入、導入時程等資訊,仍有待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