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陽董事長,所以我環島」這麼熱血的董事長,就是 SYM 三陽工業的吳清源董事長;即將迎來 SYM 三陽品牌 70 週年,而且剛於 2022 年 3 月上市全新車系 KRN BT (麒麟),三陽工業由董事長親自發起四極點環島的壯舉。

由三陽董事長領軍的「四極點環島團」,於三陽總部前合影。
吳清源董事長透過四極點環島,親自體驗新產品,展現對公司的用心與魄力。

「Start Your Miles」一起啟程吧,三陽機車近年來積極布局國內機車產品線,除了相當熱銷的 Jet S 車系、FNX 車系與 DRG 車系,三陽機車又帶來 KRN BT,透過這次重量級新品上市,三陽工業的吳清源董事長親自發起並帶領征戰臺灣四極點環島的企劃,超過 1,200 公里的征戰,帶領環島團成員回到新竹三陽總部,是臺灣機車品牌環島的一大里程碑。

全新產品 KRN BT 125,是靈獸車系的第四位成員,董事長對產品相當有信心。

這次環島行程為三陽全體員工的士氣注入了強心針,身為臺灣人,環島除了能更深入探索這片我們熱愛的土地,更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里程。

三陽工業董事長吳清源自己沒挑戰過的,都是別人的故事,既然我是三陽董事長,一輩子一定要環島一次 !
四極點環島團沿途吸引不少民眾目光,讓消費者更了解 SYM 以及 KRN BT 125 的魅力。

近年來國內機車產品發展快速、競爭激烈,各家車廠紛紛端出好料,對三陽來說是重要的時期。

除了提振同仁的士氣外,也希望透過產品,對消費者傳達三陽工業的精神「做機車就像做人,要一步一腳印的扎實前行。」藉由這次活動推廣機車環島文化,希望大家都能走出舒適圈,挑戰自我。

在環島行程最南端「屏東鵝鑾鼻燈塔」吳清源董事長與環島團成員合影。

吳清源董事長騎乘全新產品 KRN BT 帶領的四極點環島,親身讓消費者感受到董事長的誠意與魄力,透過公司高層親自參與產品開發、製造,拉近與消費者間的距離,更能了解公司透過產品傳達給消費者的感動。

吳清源董事長親自參與產品開發與使用,更加貼近消費者需求,對未來公司發展與產品展現魄力。

近年來用心鑽研車輛科技發展的三陽工業,每每透過新產品的上市,帶給人期待與驚喜,產品多樣化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更提供舒適、安穩且值得信賴的騎乘體驗,讓每一位使用 SYM 產品的消費者都能帶著勇氣,勇往直前、「麒」開得勝,Start Your Miles 熱血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