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山葉機車今(6)日針對 Yamaha EC-05 推出改款車型。新車型導入 G2.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提供豐沛啟動扭力及線性加速性能。售價部分 ABS 版本為 96,980 元,UBS 版本為 90,800 元。與原本車型相比降價幅度分別達 10,820 元及 9,000 元。

台灣山葉機車今日針對 Yamaha EC-05 推出改款車型。新車型導入 G2.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與原本車型相比降價幅度分別達 10,820 元及 9,000 元。

台灣山葉機車表示,改款 EC-05 是以「改變,是為了追求更好」的精神出發 ,在原有「人機官能」的設計基礎上植入「G2.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最大可輸出 7kW,透過馬達特性,提供豐沛啟動扭力及線性加速性能。

廣  告
寂光藍車色。

同時,隨著全新改版 App「Y-Connect TWN for EV」上線,導入包含車況診斷、藍牙尋車、電池服務等充滿實用性的十大功能,將帶給騎士更完善的使用體驗。 Yamaha 也對新註冊與從舊款 App 轉移的電動車車主提供 5 年的免費導航功能。

除其餘配備包含高強度油封鍊條傳動、雙閃警示燈、LED 頭尾燈都維持既往。車色部分,除了寂光藍、墨黑 2 車色全車系可選擇外,ABS 車型另提供銀白與冰川灰。

ABS 銀白車色。
ABS 冰川灰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