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米其林發表「優異性能直到最後一里」2022 年新胎陣容,其中除了 3 款汽車花紋產品外,還有二輪車用輪胎 2 款,包含大型重機適用的 Michelin Road 6 與白牌機車 Michelin Pilot Street 2 花紋。

台灣米其林發表「優異性能直到最後一里」2022 年新胎陣容,有二輪車用新胎 2 款,包含大型重機適用的 Michelin Road 6 與白牌機車 Michelin Pilot Street 2 花紋。
廣  告

Michelin Road 6

Michelin 表示,Road 6 系列較上一代提升 15%的濕地抓地力並延長 10%的產品使用壽命,在胎面設計上,增加 14%的海陸比、細溝槽 3D 水庫技術及細溝槽倒角,使輪胎在乾濕路面均能表現出高水準的抓地性能。Road 6 也導入了 Michelin 2CT+雙配方、Radial X Evo 和 Aramid Shield 等技術,讓機車騎士在高速直線及彎道傾角上都能獲得剛性和穩定性,同時具備舒適及高靈活度。

Michelin 表示,Road 6 系列較上一代提升 15%的濕地抓地力並延長 10%的產品使用壽命。

此外,視覺上 Road 6 將鑽石反射科技應用於胎側設計,鐳射雕刻賦予胎側標識天鵝絨般觸感,優雅的紋理同時強調美感與辨識度。Road 6 針對黃、紅牌級距大型街跑、多功能車供應相對尺寸輪胎,其中的 Road 6 GT 系列則是專為車身較重的大型巡航休旅車量身設計。

Road 6 將鑽石反射科技應用於胎側設計,鐳射雕刻賦予胎側標識天鵝絨般觸感,優雅的紋理同時強調美感與辨識度。

Road 6 供應規格

Michelin Pilot Street 2

針對 250c.c.以下白牌摩托車及速克達胎款,Michelin 也發布最新產品 Pilot Street 2,採用刀鋒式溝槽與小刀型破水溝槽的花紋設計,可同時擁有濕地排水性及乾地接地面積。Michelin 強調,Pilot Street 2 與上一代產品相比增加 10%的使用壽命並在濕地單圈較上一代產品縮短 6%時間,給予更佳的騎乘安心感。

針對 250c.c.以下白牌摩托車及速克達胎款,Michelin 發布最新產品 Pilot Street 2。

Pilot Street 2 可同時滿足輕檔車及速克達車款的換胎需求,尺寸涵蓋 17、 13、12、10 吋車款需求,市場常見的 Yamaha Cygnus Gryphus、Kymco GP 125、SYM JET 皆可搭配,並在 2022 年內陸續供應規格。

Pilot Street 2 採用刀鋒式溝槽與小刀型破水溝槽的花紋設計,可同時擁有濕地排水性及乾地接地面積。

Pilot Street 2 供應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