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傳出有意進入歐洲的 Kymco Ionex 後,近日 Gogoro 正式宣佈,將在 2022 年夏天,攜手二輪經銷商 Metro Moto 與能源集團 PAZ,共同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打造電池交換生態系。此舉象徵 Gogoro 正式進軍西方市場,將永續能源的移動方式推行到世界。

Gogoro 正式宣佈,將攜手經銷商 Metro Moto 與能源集團 PAZ,進軍以色列。

以色列二輪市場成熟,與地方龍頭合作打造能源生態系

Gogoro 在以色列的車輛販售,將由當地最大二輪經銷商 Metro Moto 負責,該公司近期也成立 Metro Electric 部門,專營電動機車的銷售。至於 GoStation 電池交換系統,則與天然氣與能源集團 PAZ 合作建置。Gogoro 將以特拉維夫為起點,逐步擴展服務至國內其他地區。另有消息指出,品牌預計會在今夏完成 10 座換電站,並在年底增加至 35 座。

Gogoro 將與能源集團 PAZ 合作建置 GoStation 換電站,並以特拉維夫為起點,逐步拓展至以色列各地。

以色列是中東地區最大的機車市場,消費者對電動機車也有著相當高的接受度。Metro Moto 表示,Gogoro 進入以色列市場,對兩輪愛好者是好消息,並且會成為品牌重要成長動能,加深其在電動機車市場的影響力。消息指出,Gogoro 首波將導入 S2 ABS 與 2 Plus 車型,當地售價與電池租賃方案則尚待公佈。

Metro Moto 表示,Gogoro 進入以色列市場,對兩輪愛好者是好消息。有消息指出,Gogoro 首波將導入 S2 ABS 與 2 Plus 車型。

充換電站成能源公司轉型方向,Gogoro 繼 Coup 共享機車後再次進軍西方

Gogoro 每天約進行 35 萬次的電池交換,營運至今共累積 2.9 億次的換電總數,品牌希望提供新的能源補給方式,提供兩輪電動機車能源。PAZ 集團表示,很高興能把 Gogoro 帶進以色列,建構專為當地日常生活量身打造的創新移動方式。RAZ 此次與電動車業合作興建換電站,也是傳統能源公司在電氣化時代轉型的案例。

Gogoro 每天約進行 35 萬次的電池交換,營運至今共累積 2.9 億次的換電總數,品牌希望提供新的能源補給方式,提供兩輪電動機車能源。

Gogoro 先前曾與 Coup 合作,在歐洲提供共享機車服務,後續則因為換電站建置不足與人力成本因素中止服務。此次佈局以色列。Gogoro 可說是做足準備,有了充足的硬體建設與行銷合作,期待能將領導亞洲地區的電池交換生態係,成功複製到西方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