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勁豪 125 和 Jog 125 一直最適合全家人的車款,「好加在」主題系列「5 月 母親節活動」獲得消費者熱烈的迴響。

為感謝大眾喜愛與支持, 「好加在」系列特別推出『專屬父親節』活動,自 7 月 15 日起至 8 月 14 日 進入好加在城市 ),依循簡單步驟,寫下想對爸爸說的話,Yamaha 就會幫你寄出暖心簡訊,為生活忙碌的你傳達對爸爸的心意。

廣  告

不僅如此,只要完成指定步驟,就有機會將勁豪 125 新世代國民車騎回家! 既能對父親表達心裡話,又能抽機車能不心動嗎?趕快上網搜尋 Yamaha「好加在城市」

【活動辦法】
一、活動名稱:好加在城市 父親節抽好禮活動
二、活動時間:西元(以下同)2022 年 7 月 15 日 00:00 至 2022 年 8 月 14 日 23:59 止
三、活動說明:凡於活動期間內,於好加在城市網站(https://www.yamahacity.com.tw/)
完成父親節寫心意寄送活動並完整填寫抽獎人資訊,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四、活動獎項內容
1. 勁豪 AXIS Z 碟煞機車乙台,共 1 名
2. 勁豪購車金新台幣 5,000 元,共 3 名
五、活動中獎名單公布時間:2022 年 9 月 15 日前(含)抽出得獎者共 4 名,並於 YAMAHA 官方網站最新消息公布中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