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發表黃牌入門 Tigra 250 後,短短一週預購已突破 200 輛,限量 99 名的老英格蘭午茶券也在開放登記的短短幾日搶登完畢,PGO 限時再加碼 50 名,登記至額滿為止。

PGO Tigra 250 承襲 Tigra 車系血統,全新開發 Master Engine 251.3c.c.水冷動力引擎,採 DOHC 雙頂置凸輪軸系統,可更精準、有效地控制進排氣,使燃燒效率表現更加優異;搭配曲軸平衡軸,以減緩引擎所帶來的震動,而結構強、輕量化的鋁合金鍛造活塞將使引擎效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具有最大馬力 25.5PS/8000 轉、最大扭力 24.5Nm/6750 轉的表現。

廣  告

在 PGO 從業 20 年的業務經理大仁哥,一年一度的全臺拜訪通路計劃,也悄悄地將汽車改為重機,安排了 7 月 22 至 26 日為期 5 天 4 夜的「Tigra 250 環島快閃計劃」。大仁哥所帶領的業務團隊,在量產前將逐一拜訪全臺 PGO 經銷門市,把 Tigra 250 騎到通路,讓經銷團隊及準車友們,可以一睹為快,同時,官方粉專也將不定時分享大仁哥環島快閃最新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