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ving 今(8)日發表新款快充電動機車「勁炫 125」,同步推出每月最低 99 元的電池資費及限時破萬元購車回饋,積極搶佔市場。勁炫 125 共有超質款與旗艦科技款 2 車型選擇,售價分別為 77,900 元和 88,900 元

eMoving 勁炫 125 共有超質款與其艦科技款 2 車型選擇,售價分別為 77,900 元和 88,900 元。
廣  告

在外型方面,勁炫 125 相較於 iE125,在車頭側邊下緣利用 S 型雕塑,透過折角創造出明顯的光影效果,提升車輛的立體感。正面則透過線條拉伸,呈現出的俐落感和車輛充沛性能相呼應,與現今市場上圓潤的電動機車外型做出區隔,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勁炫 125 相較於 iE125,在車頭側邊下緣利用 S 型雕塑,透過折角創造出明顯的光影效果,提升車輛的立體感。

eMoving 新款勁炫 125 承襲 iE125 強勁的動力系統,有著時速 0 至 50 公里加速僅 3.9 秒的性能表現並標配 Boost 加速,滿足消費者對騎乘速度的期待。此外,勁炫 125 在騎乘感受上調整坐墊角度,使前緣流線更符合人體工學,不論男女在乘坐時均能充足支撐且更加舒適。

輔助倒車功能改良後,透過簡單催動電門或按壓倒車鍵,即可進行前進後退,輕鬆將車輛駛入停車格內。勁炫 125 同樣配備電動中柱、定速巡航、個性化數位儀錶和感應鑰匙等廣受消費者好評及實用性高的配備。

勁炫 125 同樣配備電動中柱、定速巡航、個性化數位儀錶和感應鑰匙等廣受消費者好評及實用性高的配備。

電池資費大調降,「騎省無比」方案 1 公里只要 1 元

eMoving 根據車主實際行駛情境分析,針對低里程的用戶推出全新「騎省無比」方案,透過 App 里程上傳,每月最低只要 99 元,騎多少付多少,主打 1 公里只要 1 元,在家充電收費上限 399 元的全新資費,更貼近低用量消費者的需求,iE125 車主也可以同步於 App 設定新資費方案。



eMoving 根據車主實際行駛情境分析,針對低里程的用戶推出全新「騎省無比」方案,透過 App 里程上傳,每月最低只要 99 元,騎多少付多少,主打 1 公里只要 1 元,在家充電收費上限 399 元的全新資費,更貼近低用量消費者的需求

eMoving 進入耕電動機車市場 12 年,今年推出全新品牌識別「e 台車」,專注於打造適合國人的電動機車,品牌影片推出已超過 148 萬次點閱,吸引市場關注。歡慶勁炫 125 上市,除了推出全新資費方案外,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再加碼 5,000 元購車金及充電器、鋁合金掛勾組、置杯架、鋁合金腳踏墊、個性風格車貼配件等破萬元的回饋。

歡慶勁炫 125 上市,除了推出全新資費方案外,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再加碼 5,000 元購車金及充電器、鋁合金掛勾組、置杯架、鋁合金腳踏墊、個性風格車貼配件等破萬元的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