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性電動車公司 Ideanomics 旗下子公司 Energica 宣佈,將為在印尼峇里島舉辦的 G20 國際峰會提供 88 輛純電動重型機車 EsseEsse9+,作為活動接待外賓的車隊,響應零碳排,展現全球運具電動化的趨勢,同時此次 G20 會議也是 Energica 迄今單筆金額最高的訂單,預計將高達 200 萬美元。

Energica 將為在印尼舉辦的 G20 國際峰會提供 88 輛純電動重型機車 EsseEsse9+,作為活動接待外賓的車隊。

純電綠能代步與 G20 會議宗旨相契合

Energica Motor Company 表示,預計 11 月初,純電動重型機車 EsseEsse9+將陸續提供給印尼國家警察,在 2022 G20 國際峰會期間作為國際政府代表移動時的歡迎、護送車隊,透過綠能代步方式,希望與 G20 會議圍繞經濟、氣候變化和運輸的宗旨相契合。

Energica Motor Company 表示,以純電動重型機車 EsseEsse9+作為 G20 歡迎、護送車隊,希望與 G20 會議圍繞經濟、氣候變化和運輸的宗旨相契合。

Ideanomics 身為跨國企業,主要負責電動化車輛的商業應用,範疇包含不同車型、充電及融資解決方案的整合,並能針對電動車輛車隊的營運規劃,此次 G20 國際峰會車隊的促成是透過印尼當地車輛零售經銷公司 UTOMOCORP,其未來將規劃更多元化產品,以提供一般消費者或特殊禮賓接待需求。

印尼車輛零售經銷公司 UTOMOCORP 與 Ideanomics 簽署協議,未來將規劃更多元化產品,以提供一般消費者或特殊禮賓接待需求。

印尼有望 2025 年達到 200 萬輛電動車交通環境

Ideanomics 自 2021 年取得 Energica 多數股權後,陸續協助其提高生產、銷售能力,共同研發電動 2 輪產品,同時跨大經銷網路,加速不同行業實現電氣化運具。同時印尼也將成為亞太地區第 1 個營運電動車、電單車隊的國家,展現在氣候變遷制度、環保綠能交通方面的領先,預計 2025 年時,印尼有望達到交通環境逾 200 萬輛電動車的目標。

Ideanomics 取得 Energica 多數股權後,協助其提高生產、銷售能力,共同研發電動 2 輪產品,並跨大經銷網路,加速運距電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