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ex 光陽電動車預告即將於下週一(10/17)舉行「全面佈局」年度記者發表會,並預告將會有新車發表。9 月能源局能耗資訊中出現的 S6 Pro、S6 Rex 與 S7 Rex 等新車型可望現身。

截至 8 月底止,Ionex 換電站已經設有 1,533 站,其中超過 7 成集中在六都地區,,又以臺中市的站數最多。數據指出,目前 Ionex 車口數與櫃上電池數的比例約為 1:2。



Ionex 光陽電動車預告即將於下週一(10/17)舉行「全面佈局」年度記者發表會,並預告將會有新車發表。
廣  告

未來 Ionex 換電站仍將持續朝 2,000 站的目標擴點。也預告在今年底前完成東進武嶺路線的換電站,讓 Ionex 車主能夠暢行中橫。Ionex 換電網路同時也預計將深入嘉義阿里山風景,以及完成騎士環島路線。

Ionex 也透過影片預告的方式,說明即將發表的新車特色。其中將會有「R」性能版車型。同時也會有可作為移動咖啡車的車型,並可見是現行車型的修改版本。是否為 9 月能源局能耗資訊中出現的 S6 Pro、S6 Rex 與 S7 Rex 等車型,值得期待。其中,S7 Rex 將最大輸出提升至 10 匹馬力水準,可望有更佳的加速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