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光陽旗下電動機車品牌 Ionex 於昨 (2/23) 日舉辦經銷商春酒活動,旗下 i-One 車系受到市場熱烈關注之外,也宣示品牌新年度持續擴展版圖的企圖,光陽董事長柯勝峯更在現場揭示以代言人「比莉」為發想打造的豹紋塗裝 i-One Air、Ionex 電池以及換電站,並有望於 2023 年第 2 季陸續投放市場,供消費全新純電代步體驗。

Kymco 光陽旗下電動機車品牌 Ionex 於昨 (2/23) 日舉辦經銷商春酒活動。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在現場揭示以代言人「比莉」為發想打造的豹紋塗裝 i-One Air、Ionex 電池以及換電站。
豹紋塗裝的 Ionex 電池以及換電站,有望於 2023 年第 2 季陸續投放市場,至於豹紋 i-One Air 登場時程則稍晚。

多元限定塗裝有望 Q2 問世,目標 10 次換電 1 至 3 次特殊電池

光陽 Ionex 在 2023 年 1 月份電動機車銷售數據中,拿下 24.5%的市佔率,以鎖定綠牌級距的 i-One Air 擔當銷售主力,光陽表示,品牌持續傾聽消費者心聲,透過代言人「比莉」的意象,打造豹紋系列車身塗裝、電池及換電站,同時透露,未來有望推出更多元的限定塗裝系列,以電池為例,希望未來車主在 10 次換電中,可以換到 1 至 3 次特殊塗裝電池,增添換電時的豐富程度及趣味性。

光陽 Ionex 表示,希望未來車主在 10 次換電中,可以換到 1 至 3 次特殊塗裝電池,增添換電時的豐富程度及趣味性。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與豹紋塗裝 i-One Air、Ionex 電池以及換電站合影。
豹紋塗裝 i-One Air 基礎配置與一般車型相同,在外觀塗裝部分披覆獨有豹紋意象。
豹紋塗裝 i-One Air 在車身側面以立體雕塑方式呈現車型銘牌。
廣  告

1 月電動機車拿下 24.5%市佔率,Ionex 朝領先對手邁進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於活動中提到,品牌將持續研發新世代電動機車技術,並有望推出更堅強產品陣容與市場溝通,展現市佔率、銷量提升的決心之外,也表示「路遙知馬力」,Ionex 以電動機車領導品牌為目標的同時,結合多年造車工藝、電能化技術發展,滿足市場上多元消費者代步取向,並持續朝著領先競爭對手邁進。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表示,Ionex 結合多年造車工藝、電能化技術發展,滿足市場上多元消費者代步取向,並持續朝著領先競爭對手邁進。

對手接連出招,2023 年光陽燃油機車有望帶來驚喜

在光陽集團將品牌重心逐漸轉移電動化「Ionex」產品的同時,依舊持續佈局國內龐大燃油機車市場,於 2022 年為消費者帶來 Freeway 新豪邁 125、KRV Moto 180、AK550 Premium 等不同級距的車款,面對競爭對手接連推出新世代產品、促銷購車方案下,光陽表示,2023 有望為市場帶來更多驚喜,強化與消費者之間的緊密關聯。

光陽集團將品牌重心逐漸轉移電動化「Ionex」產品的同時,依舊持續佈局國內龐大燃油機車市場,2023 有望為市場帶來更多驚喜,強化與消費者之間的緊密關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