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跡於 1990 年、源自荷蘭的車用穿戴配件品牌 Macna,近年來拓展校受版圖,在全球市場陸續獲得消費者關注,本次舉辦的「2023 臺南車展」中,Macna Taiwan 也現身參展品牌的行列,U-CAR 親自探訪臺南車展的同時,也透過鏡頭帶消費者看看本次 Macna 為國內導入的機能型車用穿戴配件。

U-CAR 親自探訪臺南車展的同時,透過鏡頭帶消費者看看本次 Macna 為國內導入的機能型車用穿戴配件。

原先僅於歐洲市場販售的 Macna,在知名度、銷售量逐漸提升後,目前銷售範圍已超過 60 個國家、地區,Macna 透過 4 個專業部門,開發適合騎行使用的材料與配件,並迎合市場潮流,讓專業車用穿戴配件、車服,也能兼具機能性、時尚感以及保護性。

Macna 目前銷售範圍已超過 60 個國家、地區,透過專業部門開發適合騎行使用的材料與配件,讓專業車用穿戴配件、車服,也能兼具機能性及保護性。

Macna Taiwan 在展出攤位中陳列多款防摔手套、防摔外套、防摔褲、休閒車鞋、越野靴等產品,防摔手套部分,消費者可依使用需求選擇是否覆蓋至手肘的款式,除了配色縫線差異化之外,在手指關節處也有相對應的防護緩衝。

Macna Taiwan 於 2023 臺南車展攤位陳列多款防摔手套。
Macna 防摔手套紫橘配色款。
Macna 防摔手套藍白配色款。
Macna 防摔手套黑金配色款。

防摔衣與防摔外套部分,款式相當多元,除了接近一般日常外套剪裁的款式之外,也包含單純上半身、全身式的防摔衣,於肩膀、胸部及膝蓋部分加入防摔緩衝補強,再透過車衣本身選材、設計縫線等,搭配部分特殊夜間反光纖維,提升夜間辨識度,提供騎士騎乘時更完善的被動性防護。

Macna 防摔外套擁有接近一般日常外套剪裁的款式。
Macna 單純上半身的防摔衣款針對胸部、肩膀設置防摔緩衝補強。
Macna 全身式的防摔衣透過選材、設計縫線等,搭配部分特殊夜間反光纖維,提升夜間辨識度,提供騎士騎乘時更完善的被動性防護。

至於車靴、車鞋部分,Macna 全系列除了男女款式差異之外,針對騎士使用環境、取向也提供多樣化選擇,包含頂級賽事靴、多功能越野靴、休旅靴、休閒車鞋等,更包含兒童越野靴等,透過定位鮮明的產品陣容,滿足對應消費者在騎行需求的腿部配件。

Macna Taiwan 於 2023 臺南車展攤位陳列多款車靴、車鞋。
Macna 定級賽道靴擁有搶眼造型及配色。
Macna 除了推出入門越野靴之外,還包含兒童越野靴等產品陣容。
「2023 臺南車展」於 2023 年 2 月 24 日至 2 月 27 日在大臺南會展中心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