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正式導入 2023 年式 Goldwing 車系,包括配有往復式 6 檔的 Goldwing、標配後箱裝載能力同樣採用往復式 6 檔的 Goldwing Tour、搭配雙離合器變速箱 ( DCT ) Goldwing Tour DCT 版本、安全配備升級的 Goldwing Tour Airbag DCT,總共 4 種不同的規格。Goldwing 以水平對臥 6 缸引擎以及輕量化、高密度的車架做為主體,並搭載各項 Honda 二輪科技配備,強調奢華、高質感、舒適為車款特色。

2023 年式 Goldwing 於即日起開始預接訂單,正式售價分別為 Goldwing 消光金屬灰 105.8 萬元、Goldwing Tour 珍珠炫光白 117.8 萬元、Goldwing Tour DCT 珍珠炫光白 120.8 萬元、Goldwing Tour Airbag DCT 糖果炙熱紅 130.8 萬元,詳情可洽全國 Honda Motorcycle 經銷據點。

Honda 正式導入 2023 年式 Goldwing 車系,共有 4 種不同的規格,即日起開始預接訂單,售價為 105.8 萬元~130.8 萬元。 ( 圖為 Goldwing 消光金屬灰 )

Honda Goldwing 車系採用輕量化且高密度的鋁合金車架,低速於城市穿梭或是高速長途巡航時,皆能擁有穩定的車輛動態,搭配上 1,833c.c 水平對臥 6 缸引擎,最大馬力達 124.7 匹,最大扭力為 17.3 公斤米,具備綿密的動力回饋,並提供充足的爆發力等特性。

此外,除了針對不同的騎乘型態提供 4 種騎行模式之外,其他包含電動式可調風鏡、Honda 可調扭力控制 ( HSTC ) ,以及定速控制系統、上坡起步輔助、胎壓偵測等系統;車載娛樂系統的部分,搭載 7 吋 TFT 儀表板,並加入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兩種手機行車功能。

Honda Goldwing 車系採用輕量化且高密度的鋁合金車架,搭配上 1,833c.c 水平對臥 6 缸引擎,最大馬力達 124.7 匹,最大扭力為 17.3 公斤米。 ( 圖為 Goldwing Tour 珍珠炫光白 )
廣  告

Goldwing 配置往復式 6 檔變速箱,外觀以較簡約的配置,Goldwing Tour 同樣採用往復式 6 檔變速箱,除了擁有左右各 30 公升的馬鞍箱,更增加了 60 公升的尾箱,總共 120 公升的裝載能力;Goldwing Tour DCT 配置 7 檔雙離合器變速箱 ( DCT ) ,並新增走行檔模式,而 Goldwing Tour Airbag DCT 在安全性上更加提升,標配安全氣囊,提供騎士更為全面的安全配備。

Goldwing Tour Airbag DCT 在安全性上更加提升,標配安全氣囊,提供騎士更為全面的安全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