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總代理安東貿易正式發表 1290 Super Duke GT,除了舒適和長途旅行之特性外,其兼具強悍的動力性能,搭載 1,301 c.c. V 型 75 度雙缸引擎,能產生 175 匹最大馬力與 141Nm 的扭力表現,同時車輛搭載先進配備與豐富的電控系統,將熱血旅行與強悍跑格的需求並駕齊驅。新車建議售價 95.8 萬元,即日起陸續交車,民眾可至全國授權經銷商洽詢。

KTM 總代理安東貿易正式發表 1290 Super Duke GT,除了舒適和長途旅行之特性外,其兼具強悍的動力性能,新車建議售價 95.8 萬元。

KTM 1290 Super Duke GT 旨在為騎士提供獨特的長途旅行體驗,其動力心臟與 KTM 1290 Super Duke R 師出同源,不論是在高速行駛還是快速加速時都具有出色的表現。硬體部分車輛配置 Ride By Wire 電子油門、往復式 6 檔 PASC 輔助滑動式離合器,煞車與打檔桿有 3 個位置可調來適應各車主煞車與換檔的偏好設定,風鏡部分有 9 段可調節位置,油箱配置 23 公升建立更舒適的巡航體驗。

KTM 1290 Super Duke GT 旨在為騎士提供獨特的長途旅行體驗,其動力心臟與 KTM 1290 Super Duke R 師出同源,不論是在高速行駛還是快速加速時都具有出色的表現。

輪組部分同樣搭載 1290 Super Duke R 五輻車輪,其重量比舊款減輕 1 公斤,懸吊部分配備的 WP APEX 電子避震系統通過電子元件監測,並針對長途旅行者進行了設計,騎士可以根據不同的騎行情況調整懸吊設定,包括:單人騎乘、單人騎乘+後座乘客、單人騎乘+外掛行李、或單人騎乘、後座乘客+外掛行李,且標配了防俯衝功能,避免懸吊觸底發生危險,提供更穩定的騎行體驗。

輪組部分同樣搭載 1290 Super Duke R 五輻車輪,其重量比舊款減輕 1 公斤,懸吊部分配備的 WP APEX 電子避震系統通過電子元件監測,並針對長途旅行者進行了設計,騎士可以根據不同的騎行情況調整懸吊設定。
廣  告

科技配備部分,採用全新 7 吋 TFT 儀表與按鈕設計,讓騎士可以輕鬆進行即時的車輛調整,並標配 KTM Connect、加熱把手、LED 轉向輔助燈、3 種騎乘模式 ( 道路/雨天/運動 ) 、ABS ( 街道/Supermoto ABS ) 、彎道 ABS、MTC 循跡系統 ( On/Off ) 、IMU 慣性測量單元、定速巡航系統、Keyless 免鑰匙啟動系統、TPMS 胎壓偵測系統、ATIR 方向燈自動熄滅系統。

選配的部分包括進退檔快排系統、MSR 檔煞抑制系統、上坡輔助系統、Track Pack ( 關閉防孤輪+彈射起步+MTC ( 1-9 段調整 ) +Performance 模式+Track 模式+油門模式調整 ) 、Tech Pack ( MSR 檔煞抑制系統+進退檔快排系統+緊急煞車警示燈+Track Pack ) 。

科技配備部分,採用全新 7 吋 TFT 儀表與按鈕設計,讓騎士可以輕鬆進行即時的車輛調整,並標配 KTM Connect、加熱把手、LED 轉向輔助燈、3 種騎乘模式、彎道 ABS、MTC 循跡等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