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 Disney 百週年誌慶,Vespa 與其攜手,推出「迪士尼米老鼠特式版」聯名車型,將米老鼠形象融入車身,創造出活潑趣味、彰顯騎士個性的夢幻車款。臺灣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亦宣布將限量引進此車型,開價 20.9 萬新臺幣,現已於全臺 Vespa 授權經銷門市開放預售。

Vespa 與 Disney 攜手,推出「迪士尼米老鼠特式版」聯名車型,創造出活潑趣味、彰顯騎士個性的夢幻車款。

車身融入米老鼠角色元素,細膩細節彰顯聯名身份

「迪士尼米老鼠特式版」以 Vespa Primavera 為基礎,並以 Disney 經典角色 Mickey Mouse 為主題,以紅、黃、黑與白,作為車身配色,創造出米老鼠的視覺意象。黑色圓形後視鏡也正好呼應角色最為顯著的圓形耳朵,黃色前土除和前後輪圈,亦與米老鼠身著的鮮黃鞋款產生連結。

「迪士尼米老鼠特式版」以黑、紅、黃與白等配色,創造出米老鼠角色的視覺意象。
廣  告

細節部分,「迪士尼米老鼠特式版」在車前飾版、車身兩側皆有白色的米老鼠造型手繪設計插圖。搭配座墊側方與車前面板的米老鼠”Mickey Mouse”簽名字樣,展現出細膩的設計心思與彰顯車款的聯名身份。

「迪士尼米老鼠特式版」車身細節有米老鼠造型手繪設計插圖與”Mickey Mouse”簽名字樣。

「迪士尼米老鼠特式版」Vespa Primavera 將推出 50cc、125cc、150cc 3 種引擎版本。國內部分,臺灣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已正式宣布,將限量引進搭載 150cc 引擎的車型,售價為 20.9 萬新臺幣,現已於全臺 Vespa 授權經銷門市開始預售。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即刻向相關經銷業者洽詢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