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ZAN125 現正汰舊換新,ZAN125 VCBS 版最低價只要 5.35 萬元 起,另有多元分期方案只要日付 53 元起,聰明超級省,好戰友就想立即 ZAN 有!

在 2023 年榮獲經濟部臺灣精品獎肯定的 ZAN125 給你滿滿同級之最,除了動力輸出飽滿、全方位制動力十足外,ZAN125 擁有同級車款最聰明的 NFC Keyless 無鑰匙系統,搭配智慧鑰匙卡片使用,高達 281 兆組防盜編碼,一卡在手,輕巧的體積,不僅收納便易,還能確保極高防盜性,此外還推出精品 KEYFOB 智慧感應鑰匙磁扣,可依需求進行加購。

ZAN 125 共用強大的智能 PGO GO APP 功能,整合了車況診斷、保養維修履歷,更結合了智慧液晶儀錶防盜功能,多重防盜防範守護;自訂超速警示,超速時紅色燈條將明滅警示,再也不怕國家級追焦;儀表時間同步設定,時程掌控清楚明瞭;方向燈連動配置,不怕遺忘關閉,更精準掌控動態;加上夜間 LED 氣氛燈控制,心情照明由你決定。

廣  告

更值得一提的是 ZAN 125 提供 ABS 與 VCBS 版本可選擇,ABS 版標配德國 BOSCH 單迴路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VCBS 為全新設計的可變比例連動煞車,比傳統的 CBS 提高約 16% 煞車性能。在車體設計上,車身高 735mm、最長舒適坐墊 728mm、最寬置腳空間 260mm,加上後置物箱大容量,滿足全方位載人送物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