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 臺灣總代理太古鼎翰於 6 月推出全球限量 Fast Johnnie Enthusiast Collection 與 Electra Glide Highway King 後,近日藉著 1 年 1 度臺灣哈雷盛會:Bikertopia 騎士烏托邦,正式推出全新 2023 年 CVO 旗艦巡航車款,售價 289.9 萬元。2023 年全新 CVO 不管是在動力表現、車體外觀、甚至是系統上都有所升級,擁有最大 115 匹馬力,同時優化油耗表現,並以提升全方位騎乘體驗為主要設計考量,提供騎士更為舒適享受的騎乘感受。

Harley-Davidson 國內總代理太古鼎翰藉著臺灣哈雷盛會:Bikertopia 騎士烏托邦,正式推出全新 2023 年 CVO 旗艦巡航車款,售價 289.9 萬,2023 年全新 CVO 不管是在動力表現、車體外觀、甚至是系統上都有所升級。

2023 年全新 CVO 搭載全新 Milwaukee-Eight VVT 121 引擎 ( 1,977 C.C. ) ,其 VVT 技術 ( Variable Valve Timing 可變氣門正時 ) ,將會依據轉速和引擎的狀況改變汽門正時,優化空氣和燃料的輸送,讓動力輸出更為強勁,包含提高引擎馬力及扭力,可在 5,020 轉時有最大馬力 115 匹,並在 3,500 轉時提供最大扭力 18.6 公斤米。除此之外,全新 Milwaukee-Eight VVT 121 引擎在擴大動力的同時,還能降低油耗量,提升燃油經濟性;再搭配上輕量化後的車重,更能讓騎士享有輕鬆有感的騎乘體驗。

2023 年全新 CVO 搭載全新 Milwaukee-Eight VVT 121 引擎,在 5,020 轉時有最大馬力 115 匹,並在 3,500 轉時提供最大扭力 18.6 公斤米。除此之外,全新 Milwaukee-Eight VVT 121 引擎在擴大動力的同時,還能降低油耗量,提升燃油經濟性。

2023 年全新 CVO 以提升全方位騎乘體驗為主要設計考量,在車體與外觀上進行了多種升級與優化。首先,為優化騎士的騎乘視線,將方向燈改為 LED 照明燈條,並整合大燈設計,提升現代科技感,還能同時凸顯明顯肌肉線條外觀,打造出獨特前衛動感的車身流線。其次,全新的整流罩與擋風鏡設計,除了能讓車款看起來十分有型外,更具強大性能,有助於減少風力衝擊和騎士疲勞,車頭的震動也大幅減少 60%,讓騎乘更為平穩舒適。

此外,2023 年全新 CVO 搭配全新頂級座椅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加上更寬、更平的車把與全新可調式避震,有助於優化騎士三角區,提高舒適度並減少長途騎行的疲勞;不僅如此,2023 年全新 CVO 標配加熱手把,提升寒冷天氣騎車的舒適性。

2023 年全新 CVO 將方向燈改為 LED 照明燈條,並整合大燈設計,提升現代科技感,還能同時凸顯明顯肌肉線條外觀,打造出獨特前衛動感的車身流線。
2023 年全新 CVO 搭配全新頂級座椅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加上更寬、更平的車把與全新可調式避震,有助於優化騎士三角區,提高舒適度並減少長途騎行的疲勞。
廣  告

2023 年全新 CVO 全面升級儀表板功能與外觀,搭載 12.3 吋 TFT 全彩顯示螢幕與防反光鏡面,提供了良好的可視性;觸控螢幕的性能則能在任何天氣狀況下使用,包括在雨天或帶著手套。系統部分採用 Skyline OS 系統,騎士可根據需求切換多種顯示內容,並可自選客製 3 種顯示選項於儀表板上,同時也提供 3 種騎乘模式來調整,能隨時應變道路狀況與切換想要的騎乘感受與體驗。

除此之外,2023 年全新 CVO 皆搭配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功能,讓騎士可以更安全取得導航指引、播放音樂等智慧功能,另外還配有 Rockford Fosgate Stage ll 頂級音響系統。

2023 年全新 CVO 全面升級儀表板功能與外觀,搭載 12.3 吋 TFT 全彩顯示螢幕與防反光鏡面,提供了良好的可視性;觸控螢幕的性能則能在任何天氣狀況下使用,包括在雨天或帶著手套,並且配有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