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智慧電車旗下擁有多款車系,其中 Ai-1 系列共有 4 款車型,而 Ai-1 Ultra 更是該系列的高階旗艦款式,外型上擁有帥氣跑格的氛圍,並且多項科技配備也未缺席,在內外兼具下,也成為消費者心目中最想購入的車款。而在皮帶傳動車款 Ai-1 Ultra Belt 推出之後,宏佳騰智慧電車更是讓這款熱銷車型換上新風貌,也代表者宏佳騰 25 年來的精心雕琢,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其是於這樣的背景下所誕生,酷炫外表底下,更內涵宏佳騰智慧科技的發展。

在皮帶傳動車款 Ai-1 Ultra Belt 推出之後,宏佳騰智慧電車更是讓這款熱銷車型換上新風貌,也代表者宏佳騰 25 年來的精心雕琢,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其是於這樣的背景下所誕生,酷炫外表底下,更內涵宏佳騰智慧科技的發展。

皮帶傳動創造絕佳性能,全新車色注入嶄新面貌

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延續了車系招牌的帥氣造型,車頭以圓滑並帶有些線條來做點綴,也讓 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有著銳不可擋的氣勢;而橫式摺線的頭燈、搭配上兩側的方向燈,在頭燈開啟光線照耀的那瞬間,更是成為萬眾的焦點,這其中也是拜於搭載頂規 Class D 汽車等級的燈組,自帶超廣的照射範圍,在漆黑夜晚中依然能透視前方的路段;此外,頭燈下方採用了雙孔空氣導流進氣孔設計,打造最具前衛的外觀造型。

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延續了車系招牌的帥氣造型,車頭以圓滑並帶有些線條來做點綴,也讓 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有著銳不可擋的氣勢。
橫式摺線的頭燈、搭配上兩側的方向燈,在頭燈開啟光線照耀的那瞬間,更是成為萬眾的焦點,這其中也是拜於搭載頂規 Class D 汽車等級的燈組,自帶超廣的照射範圍,在漆黑夜晚中依然能透視前方的路段。

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最大亮點之一就在於全新「荒漠沙」配色,有別於原本內斂較暗的車色,全新的配色更塑造出特仕版車型獨有之處,「荒漠沙」帶出活潑、新穎的特殊氛圍,呈現出更為年輕的駕馭感受,再搭配上車頭前方、前土除和車側的紅色貼飾,其營造出更具跑格的氣息;不僅如此,車側下方的 25 週年貼紙更是增加特仕車辨識度。

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最大亮點之一就在於全新「荒漠沙」配色,有別於原本內斂較暗的車色,全新的配色更塑造出特式版車型獨有之處,「荒漠沙」帶出活潑、新穎的特殊氛圍,呈現出更為年輕的駕馭感受。

除了帥氣的外觀外,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更是在針對駕駛及乘客打造舒適的乘坐體驗,椅墊更以人體工學改良設計,採用升級減壓式坐墊,全新加厚材質使支撐性再升級,提升舒適度帶給乘客猶如沙發感的體驗;不僅如此,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還配有了省力牽車模式,只要一鍵啟動就能輕鬆上坡來牽車;此外,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搭載了智慧鑰匙卡解鎖配備,只要用卡片輕觸一下即能啟動騎乘,大大增添了車輛的使用便利度。

強悍性能動力,高科技配備同步搭載

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不僅有著極高的辨識外觀,同時性能配置和科技配的搭載更能為車主帶來絕佳駕馭感受,搭載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 ( S-Version ) ,擁有最大 10.18 匹馬力與 26Nm 的扭力,並另外採用 Gates 高張力碳纖維複合皮帶傳動,讓原本就有出色性能表現的 Ai-1 Ultra 有更亮眼運動性能,而使用的皮帶傳動系統同級電動車款強化寬度提升 17.6%、皮帶輪減輕 18%、耐用度提升 31.5%,能讓駕駛能更盡情來體驗 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的駕馭魅力。

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搭載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 ( S-Version ) ,擁有最大 10.18 匹馬力與 26Nm 的扭力,並另外採用 Gates 高張力碳纖維複合皮帶傳動,讓原本就有出色性能表現的 Ai-1 Ultra 有更亮眼運動性能。

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還配有完善的安全配備,包括前 245mm 浮動碟、後 190mm 打孔碟的煞車設定,以及 Bosch 10.1 ABS 鎖死煞車系統,以及配上米其林 City Grip Saver 車胎;此外,前 14 吋/後 13 吋輕量化全鑽切鋁圈使重量減輕 10.6%,最後再搭配上無段可調氮氣後避震。另外特仕版導入最新 SSmartcore 平台,包含導入 TCS 循跡防滑系統,使車輛在前後輪速差過大時,能隨時做好動力調配,亦守護駕駛的安全;另外 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導入了定速巡航模式,由系統來調控車輛速率,來減輕騎士長途騎乘之下的疲勞。

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配有完善的安全配備,包括前 245mm 浮動碟、後 190mm 打孔碟的煞車設定,以及 Bosch 10.1 ABS 鎖死煞車系統;此外,前 14 吋/後 13 吋輕量化全鑽切鋁圈使重量減輕 10.6%,最後再搭配上無段可調氮氣後避震。
廣  告

此外,所搭載的 CROXERA 6 智慧儀表系統能提供豐富行車動態,透過與手機連線後可即時語音撥放車況及各種訊息,而 DAPS 死角預防系統在打方向燈時儀表會顯示後方影像,完整守護騎士的安全。Ai-1 Ultra Belt TCS 特仕版不僅有著亮眼外觀,豐富的配備搭載更凸顯其不凡之處,在宏佳騰歡慶 25 週年之際,25 週年特仕版車型顯現品牌優異的造車工藝,宏佳騰再度展現絕美刻劃的曠世之作。

此外,所搭載的 CROXERA 6 智慧儀表系統能提供豐富行車動態,透過與手機連線後可即時語音撥放車況及各種訊息,並且透過 Ai Assistant 2.0 智慧助理系統,其偵測到電力不足時,能自動帶駕駛前往最近換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