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鈴 Suzuki 在既有的 eReady Run 和 eReady Fun 車系下,於 2023 年 2 月發表皮帶車款 eReady Run 76 Belt/Run Mini 70 Belt,並注入 Suzuki 重機調校的技術,成為 eReady 高階旗艦系列車型,而 Run 76 Belt 更是主打高性能街跑車款,同時配有多項貼心方便配備,在騎士乘駕之餘,享受到高顏值的外在,並兼具優異性能魅力與科技所帶來的便利。

於 2023 年 2 月發表皮帶車款 eReady Run 76 Belt/Run Mini 70 Belt,並注入 Suzuki 重機調校的技術,成為 eReady 高階旗艦系列車型,而 Run 76 Belt 更是主打高性能街跑車款,同時配有多項貼心方便配備。

時尚與帥氣兼得,場上焦點別無他人

作為 Suzuki eReady 電動機車旗艦產品 Run 76 Belt,外觀上具備跑格魅力的語彙,同時藍紫悍的車色更增添不少獨有魅力,有別於傳統電動機車較為簡約圓滑的造型,Run 76 Belt 更凸顯許多非凡之處,包括具流線的車身線條,勾勒出車輛極速性能上的表現;而更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車頭前方的 LED 雙魚眼大燈,18 顆環型 LED 燈加上雙主燈,掃射路面各個角落,亮燈瞬間狂氣加身,而兩側方向燈有著過彎感應功能,過彎後方向燈能感應車身恢復水平、自動熄滅,精心刻畫的面貌不引人注目也很難!

Run 76 Belt 更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車頭前方的 LED 雙魚眼大燈,18 顆環型 LED 燈加上雙主燈,掃射路面各個角落,亮燈瞬間狂氣加身,而兩側方向燈有著過彎感應功能,過彎後方向燈能感應車身恢復水平、自動熄滅。

另外車尾也有著精心刻畫之處,採用星辰式 LED 尾燈+分離式跑格後扶手,簡約流暢的尾燈設計,搭配分離式跑格後扶手,創造獨具識別度的運動氣息;不僅如此,Run 76 Belt 採用「RR」競技型跑格座墊,散發出濃郁的跑格氣息,而升級高支撐型座墊,提供駕駛更穩定的重心支撐,實現人車合一的狂野 RR 競速感。

車尾也有著精心刻畫之處,採用星辰式 LED 尾燈+分離式跑格後扶手,簡約流暢的尾燈設計,搭配分離式跑格後扶手,創造獨具識別度的運動氣息;不僅如此,Run 76 Belt 採用「RR」競技型跑格座墊,散發出濃郁的跑格氣息。

Run 76 Belt 帥氣的外型不只這些,炫彩夜行套件更是閃爍著特立獨行的魅力,採用霧黑煞車拉桿,其包含著 CBS 煞車的高質感精品外觀套件,讓霧黑的低調更顯格調,另外彩鈦電鍍風鏡讓 Run 76 Belt 成為場上最閃耀的新星,其隨光線流轉,360 度視角都能反映不同的霓光色彩,流露神秘離離氣息;最後透過 Carbon 碳纖維飾蓋更增添 Run 76 Belt 的非凡之處。Run 76 Belt 美艷的車色,猶如鍛造出進入異世界的飛行器,承載所有野心抵達命定之第,而不容於世的鮮明色彩,其是為了向眾人宣告特立獨行又無所畏懼得強悍。

Run 76 Belt 美艷的車色,猶如鍛造出進入異世界的飛行器,承載所有野心抵達命定之第,而不容於世的鮮明色彩,其是為了向眾人宣告特立獨行又無所畏懼得強悍。

皮帶傳動賦予跑格氣息,甫以豐富科技配備

Run 76 Belt 在帥氣外觀底下,並深含著優異性能的展現,其採用美國大廠 Gates 高張力碳纖維皮帶,並由日本重機調校的後輪鼓減震設計,具備抗壓負載能力強、平穩運行噪音低和免清潔潤滑保養的優點,而 Gates 高張力碳纖維皮帶能提供更順暢且安靜的駕馭表現。

至於車名的命名即為擁有 7.6kW 動力輸出,搭配上 G2.2L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再加上台鈴重機調校的技術,靜止加速至時速 50 公里僅需 3.7 秒,採用對向 4 活塞前卡鉗/金屬前煞車油管,使最短煞車距離比同級縮短 28%,而最大傾角則來到 46 度,再搭配上槍 5 段可調預載後避震器,可進行 5 段可調變化,能隨雙載/路面狀況彈性調整,緩和崎嶇震動,並輔以輕量化切削鋁圈,提供駕駛極致性能的表現。

Run 76 Belt 採用美國大廠 Gates 高張力碳纖維皮帶,並由日本重機調校的後輪鼓減震設計,具備抗壓負載能力強、平穩運行噪音低和免清潔潤滑保養的優點,而 Gates 高張力碳纖維皮帶能提供更順暢且安靜的駕馭表現。
廣  告

在擁有強悍性能駕馭之餘,Run 76 Belt 更是搭載多項便利科技配備,包括一鍵倒車功能,即使在擁擠車位中也能移動自如,輕鬆一按,就能優雅達陣,而省力行中柱透過專業調校技術,讓停好車的瞬間,即刻秒立停靠,打造最穩固的支撐。

同時 Run 76 Belt 前置配有 USB 5V 2A 插槽,邊騎乘邊充電,更有貼心防水蓋設計,另外 26.5 公升的大容量置物箱能容納更多隨身物品;此外,採用 Gogoro Network 交換電池的 Run 76 Belt 具備換電快速的優勢,只需幾秒鐘就能完成電池更換作業,並透過 eReady 智慧鑰匙,感應即解鎖打造方便的用車環境。eReady Run 76 Belt 展現出台鈴電動機車近幾年極致的工藝,兼具年輕有型的魅力所在,更散發出永垂不朽的獨有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