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去的燃油產品,如今走進電能化的時代,光陽一路以來的堅持深受消費者支持與期待,每每發表出新產品,總是能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就因為如此,跨進電動車時代後光陽也展現出無比的決心,不斷擴展車系款式,滿足消費者不同喜好及需求;不僅如此,Ionex 換電網絡也不斷在擴大,提供車主更為方便的用車體驗,而綠牌新戰力 Ionex i-One Air 更是受到許多車主愛戴,連「比莉姐」也讚不絕口!大人小孩都能輕易上手,成為大街小巷的新潮流。

從過去的燃油產品,如今走進電能化的時代,光陽一路以來的堅持深受消費者支持與期待,而綠牌新戰力 Ionex i-One Air 更是受到許多車主愛戴,連「比莉姐」也讚不絕口!大人小孩都能輕易上手,成為大街小巷的新潮流。

輕巧可愛,玩味銳不可擋

身為光陽 Ionex 電動機車唯一綠牌身分的 i-One Air,外觀造型延續品牌電動機車招牌的設計,不過卻散發著無與倫比可愛的氛圍;首先映入眼簾的莫過於那纖細嬌小身軀,其更能營造出親民的感受,另外車身採用雙色塗裝的搭配,包括前土除、龍頭下方與車殼中段部分,更是讓 i-One Air 增添許多活力的氣息,而在車頭前叉視覺設計上更是拉高與輪胎之間的距離,如此精心配置也賦予 i-One Air 獨樹一幟的韻味,也增添不少親和力。

身為光陽 Ionex 電動機車唯一綠牌身分的 i-One Air,外觀造型延續品牌電動機車招牌的設計,不過卻散發著無與倫比可愛的氛圍;首先映入眼簾的莫過於那纖細嬌小身軀,其更能營造出親民的感受。
車身採用雙色塗裝的搭配,包括前土除、龍頭下方與車殼中段部分,更是讓 i-One Air 增添許多活力的氣息,而在車頭前叉視覺設計上更是拉高與輪胎之間的距離。

在有了鮮明的車身設計後,i-One Air 全車 LED 燈組設定更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包括 U 型光條配上中間閃耀的頭燈,方向燈則採內嵌式設計,圓弧的車尾甫以尾燈採直列、橫列式來做搭配,騎乘在路上更能顯現 i-One Air 的辨識性,成為路上焦點的不二人選!

不僅如此,i-One Air 能深受女性騎士好評也在於輕巧的車格設定,擁有穩定扎實好控制、輕巧靈活好上手的特性,包括採用輕量化的車體,而包覆性前擋板能有效阻隔飛沙走石水漬,保護雙腳不受冷風吹襲,另外搭載前後 90/90-10 輕量化輪圈,以及前碟煞 ( 單向雙活塞 ) 、後鼓煞的設定,使動態騎乘更穩定,煞車轉彎更順暢,而不到 80 公斤的車重能滿足超輕巧、最靈活的駕馭樂趣。

i-One Air 能深受女性騎士好評也在於輕巧的車格設定,擁有穩定扎實好控制、輕巧靈活好上手的特性,包括採用輕量化的車體,而包覆性前擋板能有效阻隔飛沙走石水漬,保護雙腳不受冷風吹襲。

貼心便利配備滿載,創造幸福騎乘回憶

繽紛時尚 i-One Air 能滿足騎士各種時尚的移動需求,73.8 公分低座高能大幅降低女性騎士的負擔,並且配有一鍵倒車的功能,能大幅增添車輛使用便利性;不僅如此,前腳踏板空間平整舒適又止滑,不管是寵物或是貨物通通好裝載,另外配備了 Keyless 免鑰匙智慧系統更讓便利性大大加分,不管是手提重物、或是雨天不方便拿出鑰匙,走進車輛就能馬上啟動提供騎士極為友善的使用環境。

繽紛時尚 i-One Air 能滿足騎士各種時尚的移動需求,73.8 公分低座高能大幅降低女性騎士的負擔,並且配有一鍵倒車的功能,能大幅增添車輛使用便利性;不僅如此,前腳踏板空間平整舒適又止滑,不管是寵物或是貨物通通好裝載。

i-One Air 旨在創造零負擔的環境,採用輪轂馬達與無鍊條傳動,提高動力系統效率,降低噪音汙染,並擁有最大 2kW 的輸出動力和 74Nm 扭力,最大爬坡能力達 18%,最高車速可達時速 50 公里,滿電的情形下續航力達 97 公里;而在全臺超過 2,600 座 Ionex 換電站的環境下,車主無須擔憂更換電池不便的情形,亦可無憂無慮來享受騎乘。

廣  告

此外,i-One Air 具備加大 20%的前置物空間,可輕鬆放置瓶裝飲料,搭配上鋁合金前掛勾更增添不少便利性。LED 儀表板能清楚掌握車輛所有訊息,白天夜晚一覽無遺,不僅如此,i-One Air 提供多項專屬精選配備,亦來打造屬於自己專屬又時尚的車款!i-One Air 的美形、輕巧好駕馭的特性也受到「比莉姐」的喜愛,穿梭在大街小巷皆成為眾人的焦點,最佳比例更是 i-One Air 代名詞。什麼都不必說!移動好幫手!

i-One Air 具備加大 20%的前置物空間,可輕鬆放置瓶裝飲料,搭配上鋁合金前掛勾更增添不少便利性,並且擁有超大空間的後座置物車廂。
LED 儀表板能清楚掌握車輛所有訊息,白天夜晚一覽無遺,同時電量不足換馬上提醒需換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