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時逢龍年,Vespa 特地在農曆新年臨近之際,於 1 月 24 日在香港舉行「Vespa 946 龍年限定特仕版」上市活動,全球限量發售 1,888 輛,同時更進一步跨足時尚領域,推出專屬周邊精品「Dragon Varsity 龍年棒球外套」。Vespa 946 龍年限定特仕版外觀上如同車名所示,注入了許多龍的精神,展現龍富有傳奇色彩、猶如神話般的經典存在共同慶賀祥瑞的龍年降臨,也使 946 農曆生肖系列更加豐富,增添極致的收藏價值;而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表示已確定將此限量版引進臺灣市場。

2024 年時逢龍年,Vespa 特地在農曆新年臨近之際,Vespa 於 1 月 24 日在香港舉行「Vespa 946 龍年限定特仕版」上市活動,全球限量發售 1,888 輛,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表示已確定將此限量版引進臺灣市場。
同時 Vespa 更進一步跨足時尚領域,推出專屬周邊精品「Dragon Varsity 龍年棒球外套」。

Vespa 946 龍年限定特仕版將其獨特的義式風情來融入,外觀以奢華質感的香檳金色為主調,並以翠綠色的龍紋圖騰蜿蜒於車前面板及車側,展現出極具強烈的色彩與獨特的設計風貌。Vespa 946 龍年限定特仕版展現傳奇的光芒,以大膽設計突顯了龍年獨有的奔騰氣勢,同時象徵著多元文化、創新和精湛技藝的巧妙融合,傳遞出獨一無二的能量和力量感,成為龍年的象徵之作。

Vespa 946 龍年限定特仕版將其獨特的義式風情來融入,外觀以奢華質感的香檳金色為主調,並以翠綠色的龍紋圖騰蜿蜒於車前面板及車側,展現出極具強烈的色彩與獨特的設計風貌。
廣  告

汲取 Vespa 946 龍年限定特仕版的設計精髓,Dragon Varsity 龍年棒球外套以淺米色羊毛質料打造,搭配柔軟的 Nappa 皮革袖子,鮮明的翠綠色龍紋刺繡成為其獨特亮點,巧妙呈現於胸口左前方及背面。此款外套匯聚了 Vespa 的象徵符號,如正面的 Vespa 標誌性 V 字母 LOGO 刺繡,並搭配一句古老的中國諺語,以及袖子上象徵 Vespa 的咬兩口蘋果圖像。Dragon Varsity 龍年棒球外套選用頂級材質並注入創新和奢華細節,呼應著龍年所富有的大膽精神。

汲取 Vespa 946 龍年限定特仕版的設計精髓,Dragon Varsity 龍年棒球外套以淺米色羊毛質料打造,搭配柔軟的 Nappa 皮革袖子,鮮明的翠綠色龍紋刺繡成為其獨特亮點,巧妙呈現於胸口左前方及背面。
此款外套匯聚了 Vespa 的象徵符號,如正面的 Vespa 標誌性 V 字母 LOGO 刺繡,並搭配一句古老的中國諺語,以及袖子上象徵 Vespa 的咬兩口蘋果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