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光陽繼在 2023 年 9 月底「轟動時刻 Time to roar」發表會推出 4 款全新車款,並宣布攜手義大利專業 MiniGP 賽道車品牌 Ohvale 後,經過約 4 個月的時間後,於近日透過 UCRR ( 大專校際道路機車賽 ) 冬季統規賽投入 RCS Moto 外,更首度亮相臺灣專屬的 Ohvale GP2 160,同時宣告 Kymco Ohvale GP2 統規賽車已正式投入臺灣賽事。

Kymco 光陽於近日透過 UCRR ( 大專校際道路機車賽 ) 冬季統規賽投入 RCS Moto 外,更首度亮相臺灣專屬的 Ohvale GP2 160,同時宣告 Kymco Ohvale GP2 統規賽車已正式投入臺灣賽事。

Kymco 表示,其針對年輕族群的賽車需求,在臺灣賽事投入義大利 Ohvale 統規賽車與全球 GP2 賽事接軌,更於日前在屏東大鵬灣精彩落幕的 UCRR 大專校際道路機車賽正式啟動,與 Ohvale 共同推出臺灣專屬賽車 GP2 160,滿足臺灣年輕賽車手需求;GP2 賽車亦為在臺灣少見的 FIM MiniGP World Series 錦標賽指定競速檔車,讓國內車手有機會能接觸到國際級統規賽車,享受在賽道上的極限樂趣並淬鍊騎乘技術。

Kymco 表示,其針對年輕族群的賽車需求,在臺灣賽事投入義大利 Ohvale 統規賽車與全球 GP2 賽事接軌,更於日前在屏東大鵬灣精彩落幕的 UCRR 大專校際道路機車賽正式啟動,與 Ohvale 共同推出臺灣專屬賽車 GP2 160,滿足臺灣年輕賽車手需求。

Kymco 與 Ohvale 攜手打造的臺灣專屬版 GP2 160,動力來自 ZS 160c.c.四行程引擎,具備約 15 匹馬力輸出,結合只有 68.5 公斤的空車重量,競技全可調懸吊系統搭配 4 檔位調配,具備足夠的動力與速度,是一款能盡情享受操駕樂趣的純粹賽道車型,適合想專注於騎乘技巧再精進的車手。此外,RCS Moto 也能讓熱愛騎車年輕族群充分發揮操駕能力。

Kymco 與 Ohvale 攜手打造的臺灣專屬版 GP2 160,動力來自 ZS 160c.c.四行程引擎,具備約 15 匹馬力輸出,結合只有 68.5 公斤的空車重量,競技全可調懸吊系統搭配 4 檔位調配,具備足夠的動力與速度。
廣  告

Kymco 強調,持續以創新的思維投入及推廣臺灣賽事,提供熱血族群超出期待的卓越產品及最難忘的賽車體驗,更致力培育年輕賽車手,開發車手最高潛能並且還有機會與世界級賽事接觸。

Kymco 強調,持續以創新的思維投入及推廣臺灣賽事,提供熱血族群超出期待的卓越產品及最難忘的賽車體驗,更致力培育年輕賽車手,開發車手最高潛能並且還有機會與世界級賽事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