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澳洲車手 Casey Stoner,贏得 2007 年 MotoGP 世界摩托車車錦標賽年度冠軍,Ducati 特別與同樣來自義大利的 Alfa Remeo 合作,推出限量生產的 Alfa 147 Ducati Corse,展現兩個義大利品牌的速度結晶。

為了慶祝澳洲車手 Casey Stoner,贏得 2007 年 MotoGP 冠軍頭銜,Alfa Remeo 特別與義大利摩托車製造商 Ducati 聯手合作,帶來限量生產的 Alfa 147 Ducati Corse。

Alfa 147 Ducati Corse 搭載 170 匹最大馬力的 1.9 升 JTDM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並提供三門和五門兩種掀背車型。而為了提升操控性能和駕馭樂趣,原廠也為其導入 Q2 系統,藉由加入前輪限滑差速器,使 Alfa 147 Ducati Corse 即便在前驅車的設定下,仍擁有不俗的操駕表現。

在 1.9 JTDM 引擎和 Q2 系統的加持下,Alfa 147 Ducati Corse 可在 8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動作,極速則有 215km/h 的水準。

Alfa 147 Ducati Corse 搭載 170 匹最大馬力的 1.9 升 JTDM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並導入 Q2 限滑差速器,倍增其操控樂趣。

原場為 Alfa 147 Ducati Corse 換上獨特的五圈式 18 吋鋁圈,並採用 225/40 R18 跑胎,搭配紅色煞車卡箝展現跑格。同時兩側後照鏡則採以銀色霧面處理,搭配車側的灰/黑條紋綴飾,使 Alfa 147 Ducati Corse 更顯出眾。此外車尾 147 銘牌一側,Ducati Corse 的盾形廠徽也表明其獨特身份。

廣  告

車室內部,鋁合金踏板組搭 Ducati Corse 運動化儀表板,為 Alfa 147 Ducati Corse 營造出動感的操駕氛圍;而座椅部份也採用黑色皮革包覆,並以紅色縫線車邊。配備方面,定速巡航系統、雙區恆溫空調、CD 音響附 MP3 功能、方向盤音響快撥鍵、ABS、EBD、VDC 等也列為標準項目。

售價方面,Alfa 147 Ducati Corse 五門版本為 17,995 英鎊,折合台幣約為 108 萬;三門版本則報價 17,495 英鎊,約合台幣 105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