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重機代理海德生貿易,宣布導入 688 萬元的限量廠車 Indian Challenger RR。印地安重機為向奪得 2022 年 King of the Baggers 總冠軍的泰勒·奧哈拉 (Tyler O'Hara)致敬,Indian Motorcycle 以他的背號 29 號,限量生產 29 輛印地安重機工廠賽車-Indian Challenger RR,為熱血騎士和收藏家提供珍藏 King of the Baggers 廠車的難得機會。

Indian Challenger RR 推出,代表著車迷們首次可以購買專門打造的 KOTB 賽事用廠車。Indian Motorcycle 和 S&S® 採用與第 2 屆 King of the Baggers 冠軍車手 泰勒·奧哈拉相同的規格,進行手工調校與賽道設定,為車迷和收藏家提供了參與一段歷史篇章的獨特機會。

印地安重機為向奪得 2022 年 King of the Baggers 總冠軍的泰勒·奧哈拉 (Tyler O'Hara)致敬,以他的背號 29 號,限量生產 29 輛印地安重機工廠賽車-Indian Challenger RR。
廣  告

Indian Motorcycle Racing 副總裁 Gray 表示,最初,King of the Baggers 的想法讓許多人感到困惑,甚至讓一些公路賽車純粹主義者相當的感冒。但在短短三年內,King of the Baggers 已經成為摩托車比賽中最熱門的賽事。Gray 特別強調,這輛廠車絕對是真材實料,就像我們發布備受推崇的 FTR750 一樣,Indian Challenger RR 是一輛真正的競技用車,並且不能合法上路。但由合適的騎士騎乘時,它將登上 MotoAmerica 的 Mission King of the Baggers 系列賽領獎臺。

29 輛限量的 Indian Challenger RR 廠車,由製造泰勒·奧哈拉 (Tyler O'Hara) 奪得冠軍的 #29 廠車的同一批 S&S® 技師,按照 2022 年比賽規格打造。

長期以來,賽事和奪冠一直是 Indian Motorcycle 品牌 DNA 中的核心元素。 Indian Motorcycle 由賽車手創立,以追求更快和贏得比賽的目標推動創新。122 年來一直參與賽事並贏得勝利。從世紀之交 Oscar Hedstrom 統治了耐力賽,到 OC Godfrey 於 1911 年在著名的曼島 TT 獲勝,再到 Burt Munro 陸地二輪最速記錄。

接著, 50 年代最初 Wrecking Crew 盛名和近代 Wrecking Crew 在 2017 年到 2022 年之間,連續 6 年舉辦的 American Flat Track、FTR 在 2022 年的 Super Hooligan Race,以及在 MOTOAmerica 在 2020 年和 2022 年的兩次 King of the Baggers 錦標賽冠軍記錄,持續寫下 Indian Motorcycle 創造歷史的賽車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