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 宏佳騰機車在 2016 年 6 月 18 日下午,邀集所有 3D-350 車友,一起參加「全球最大規模三輪摩托車遊行」活動,在宏佳騰總經理鍾杰霖以及金氏世界紀錄人員的見證下,共計 141 輛 3D-350 參與此次盛會,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AEON 宏佳騰機車在 2016 年 6 月 18 日下午,邀集所有 3D-350 車友,一起參加「全球最大規模三輪摩托車遊行」活動。

被車友們暱稱山豬的 3D-350,它的高安全性、舒適性是這款車最大的賣點,也是這輛車能夠迅速在競爭激烈的黃牌速克達市場搶下一片天地。為了讓更多人透過 MIT 的優質精品看見台灣,由 AEON 所主辦「全球最大規模三輪摩托車遊行」,於 18 日清晨 5 點半從臺北港正式出發,最後在臺南那拔國小集結,共同前往 AEON 總公司。共計有 190 位車友,141 輛 3D-350 一起參與這場盛事,當中也有愛好重機的藝人陳為民也在內。

愛好重機的藝人陳為民也來參與活動,下圖中右二那輛軍綠色的 3D-350 即是他的愛車。

全程參與的藝人陳為民表示:「自己是重機愛好者,但臺灣常下雨,騎車容易打滑,而 3D-350 是整合摩托車、速克達、沙灘車和汽車優點,具強化操控性和穩定性,完美工藝與功能皆兼備。」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表示:原本「全球最大規模三輪摩托車遊行」是在 2009 年,在荷蘭所創下的,當初共有 110 輛三輪車共同參與,全程 3.2 公里;這次 AEON 挑戰 141 輛三輪車,從臺南那拔國小出發到終點站 AEON 總公司全程共計 5.5 公里,順利成功,也為金氏世界紀錄開啟另一個新局。

這次 AEON 挑戰 141 輛三輪車,從臺南那拔國小出發到終點站 AEON 總公司全程共計 5.5 公里。
廣  告

「AEON 3D-350 志在冒險 挑戰世界」最後在參與車友的見證下,由 AEON 總經理鍾杰霖接受金氏世界紀錄頒發的認證獎章,為台灣重機寫下新的里程碑。宏佳騰總經理鍾杰霖表示:「感謝車友們的熱情支持,這次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不但要讓全世界看見 MIT 精湛的造車工藝,更要證明宏佳騰投入重機市場的決心與用心。」

AEON 總經理鍾杰霖接受金氏世界紀錄頒發的認證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