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創新研發「Noodoe 車聯網」,於 2016 米蘭車展全球首發後,於 2017 年 4 月 20 日正式搭載於在臺灣販售的新車上,並一舉推出三款 Noodoe 車聯網系列新車,包括 Racing S150、VJR 125 及 COZY 電動自行車。

Kymco 創新研發「Noodoe 車聯網」,於 2016 米蘭車展全球首發後,於 2017 年 4 月 20 日正式搭載於在臺灣販售的新車上。

臺灣國產機車第一大廠 Kymco,於 2016 年米蘭車展推出「Noodoe 車聯網」儀表,其能夠自動完成機車與手機的配對,顯示包含時間、時速、導航、天氣預報、手機通知等多種資訊,甚至可記錄停車位置方便尋車,正式宣告機車邁向智慧型時代。

整合了智慧儀表板、手機應用程式的 Noodoe 車聯網,目前有時間、時速表、天氣、智慧羅盤、通知及尋車六大功能,騎士只要透過把手上的控制鍵就能操作與選擇各種功能,並且可瀏覽並設定不同錶面,透過 Noodoe 手機應用程式 APP,還可自行設計儀表表面,並上傳至雲端和全球 Noodoe 用戶分享。

整合了智慧儀表板、手機應用程式的 Noodoe 車聯網,目前有時間、時速表、天氣、智慧羅盤、通知及尋車六大功能。
廣  告

Kymco 的 Noodoe 車聯網不只是將汽車的車聯網簡化移植到機車上,也避免提供過多的訊息給機車騎士,因為騎乘機車需要面對的路況很多,需要將注意力集中在道路上,所以 Noodoe 車聯網只能讓騎士在等紅燈或完全靜止時,才能閱讀訊息通知。

Noodoe 車聯網只能讓騎士在等紅燈或完全靜止時,才能閱讀訊息通知。

首批導入 Noodoe 車聯網的車款,包括 Racing S 150、VJR 125、與 Cozy 電動自行車,其中 Racing S 150 售價為新臺幣 88,800 元、VJR 125 則是新臺幣 78,500 元,Cozy 電動自行車售價則還未公布。三款車所搭載的 Noodoe 車聯網儀表依據需求各有不同,儀表設計有所差別,不過 Noodoe 車聯網部分都採用圓形設計。

Racing S 150 售價為新臺幣 88,800 元,其 Noodoe 儀表周邊顯示功能最多。
VJR 125 售價為新臺幣 78,500 元,其儀表較為簡潔,但是功能皆齊備。
Cozy 電動自行車售價則還未公布,儀表僅採用 Noodoe,設計上最為簡潔。

Kymco 執行長柯俊斌表示:「Kymco 非常重視台灣市場,特別選在台灣搶先上市 Noodoe 車聯網系列新車,並計劃未來五年內,每輛 Kymco 機車都將配有 Noodoe 車聯網,朝向智慧科技速克達全產品陣線的目標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