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15 年進入臺灣以來,Honda Motorcecle 靠著 6S 的服務,成功的在 2017 年於紅牌市場擁有 21%的市場佔有率。有鑑於大型二輪事業的成績,並以推展「二輪新文化」的普及為目標,正式在臺灣推出首輛白牌機車:MSX125 ABS。

Honda Motorcecle 以推展「二輪新文化」的普及為目標,正式在臺灣推出首輛白牌機車:MSX125 ABS。

Honda Taiwan 秉持著為台灣消費者創造完善的二輪環境為目標,期望更多顧客能夠接觸到其所提供的 6S 服務以及二輪新文化理念,並且讓騎乘機車這項休閒運動融入親子交流中,於臺灣推出早已在世界熱銷的 MSX125。

MSX125 在設計上,完全是以樂趣為概念,因此全車以最能夠獲得樂趣的滑胎車模式來打造,外觀上如同標準的滑胎車一樣,擁有瘦窄的車身、高翹的短屁股、寬把手這些標準的滑胎車元素,再加上 31 mm 倒立式前叉,搭配 12 吋鋁圈,讓 MSX125 能夠擁有不錯的靈活性。

高翹的短屁股、寬把手這些標準的滑胎車元素,搭配 12 吋鋁圈,讓 MSX125 能夠擁有不錯的靈活性。

在頭燈的部分,則是搭載 Slit 細縫型 LED,搭配藍色線條,呈現出個性化的前臉,而全數位 LED 儀表板能夠輕鬆呈現所有騎士所需要的重要資訊。除此之外,更為獨特的是 Honda MSX125 ABS 首度配置可折式鑰匙,在收納上更為方便。

全數位 LED 儀表板能夠輕鬆呈現所有騎士所需要的重要資訊。

市場主流 125cc 動力搭載、兼具輕量化的玩樂性質

動力的部分,MSX 125 ABS 採用 125cc 單缸四行程引擎,擁有最大 9.65 匹馬力與 1.1 公斤米扭力,不過搭配全車僅 106 公斤的重量,讓 MSX 仍然能夠擁有非常有趣的騎乘感受。另外前後煞車均採用碟式煞車,並且搭配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在玩樂之餘,仍然能夠給予騎士安全的保護。另外 Honda Taiwan 也導入多項原廠附配件,讓車主能夠自由展現自我風格。

MSX 125 ABS 採用 125cc 單缸四行程引擎,擁有最大 9.65 匹馬力與 1.1 公斤米扭力。
廣  告

比照大型重機 6S 服務

MSX125 ABS 正式售價為 12.5 萬元,讓 Honda 在臺灣正式打入普通重型機車市場。為減輕消費者負擔、擴大顧客群,2018 MSX125 上市便直接搭配「36 期零頭款低月付方案,首年月付 1,888 元,各據點前 50 名交車之顧客,更直接獲得 Honda x GU 秋冬服飾。

2018 MSX125 車主也將比照大型二輪顧客享有:安駕活動、車主活動與車體保險等 6S 權益,提供熱愛 Honda 的騎士更完善的支援。除此之外,Honda Taiwan 也歡迎在 2017 年 7 月 31 日(含)前領牌的 51-250c.c、非 Honda Taiwan 所銷售的 Honda 進口車款,回到全國 5 個 Honda Motorcycle 經銷據點進行 VIP 認證,開始提供 Honda 品牌進口車款之維修、保養、零件供應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