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小張在討論區中,貼出一張造型相當奇特的機車測試車,整車已配備擋風玻璃、後廂,並且擁有前 2、後 1 的三輪車設計。經查證,這輛三輪測試車為 Adiva 即將上市的 AD1 200。

網友小張在討論區中,貼出一張造型相當奇特的機車測試車,經查證,這輛三輪測試車為 Adiva 即將上市的 AD1 200。

在此恭喜網友小張捕獲 Adiva AD1,不過由於已有其他媒體報導,因此可獲得 U-CAR 首發獎,U-CAR 將頒發破案獎金新台幣 500 元。

2016 年才導入臺灣的機車品牌 Adiva 亞帝發,已在歐洲、美洲、香港、新加坡、日本等地風行多年,而率先導入的則是當時市場上最熱門的 AD3,也就是黃牌速克達。而這次網友所拍到的,則是擁有完全相同造型元素、但是排氣量較小的 AD1。

2016 年才導入臺灣的機車品牌 Adiva 亞帝發,率先導入的則是當時市場上最熱門的 AD3。
廣  告

Adiva 的特點,就是擁有可收折敞篷以及三輪車的概念,是以「汽車也要有機車的樂趣」所研發而來,外觀,因此整體造型仍保有四輪汽車的特性,但操作與騎乘上卻是以機車騎士的樂趣為主,利用圓管龍骨車架提供舒適穩定的操駕感,搭配大型風鏡與電動雨刷,以及與車身一體造型的後行李廂,提供舒適的乘坐空間以及貼近汽車的便利性。

而本次網友所拍到的 AD1,在這樣的架構之下,搭載的是 125 或 200 cc 四行程引擎,雖然少了可騎乘快速道路的路權,但是較小的車體大小,更適合身材較嬌小的女性來騎乘、同時可合法停放機車停車格也帶來更多的便利。新車預計在 2018 年上市,屆時我們一樣會為大家帶來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