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於 2018 年米蘭車展所發表的全新電動概念跑車 SuperNEX,2018 年 12 月 11 日晚間正式於臺灣與媒體見面。12 月 16 日於臺中麗寶賽車場舉辦的 KCC 十周年超級大羊賽中,將會把 SuperNEX 帶至現場與車迷見面。

Kymco 於 2018 年米蘭車展所發表的全新電動概念跑車 SuperNEX,2018 年 12 月 11 日晚間正式於臺灣與媒體見面。

臺灣機車大廠 Kymco 光陽機車於 2018 米蘭機車展上,正式發表 SuperNEX 概念電動重機。SuperNEX 不僅是品牌首度跨足仿賽超跑級距,同時也搭載了 6 檔變速箱,並可於 2.9 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說是 Kymco 進軍電動重機的敲門磚。

SuperNEX 不僅是品牌首度跨足仿賽超跑級距,可說是 Kymco 進軍電動重機的敲門磚。

SuperNEX 目前仍處於概念車階段,除展示車以外還未進行各項測試,不過在 Kymco 的設定中,這款搭載 6 速序列式變速箱的電動重機,從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加速僅需 2.9 秒;靜止到時速 200 公里加速僅需 7.5 秒;靜止到時速 250 公里加速也僅需 10.9 秒,同時續航力將會有 150 公里至 200 公里。

這款搭載 6 速序列式變速箱的電動重機,從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加速僅需 2.9 秒;靜止到時速 200 公里加速僅需 7.5 秒,同時續航力將會有 150 公里至 200 公里。
廣  告

另外在動力管理系統上,SuperNEX 除了擁有聲浪控制系統以外,另外還將搭載 Kymco 專門為其設計的 FEP (Full Engagement Performance)全方位先進電控性能管理系統,讓騎士可以安全掌控重機超跑的超高性能。FEP 能提供完美的彈射起步、在急加速時避免前輪浮起或輪胎打滑、在急煞車時防止後輪浮起、並在行經不平或潮濕路面時提供最大抓地力。此外,FEP 輔助程度亦可依騎士喜好進行調整。

Kymco 專門為其設計的 FEP (Full Engagement Performance)全方位先進電控性能管理系統,讓騎士可以安全掌控重機超跑的超高性能。

除了媒體見面會以外,在 12 月 16 日週日,SuperNEX 將移師到臺中麗寶賽車場,在 Kymco 舉辦 KCC 十周年慶的超級大羊賽與金卡納繞錐系列速克達賽事活動中,與關注 SuperNEX 與喜愛摩托車賽事的消費者朋友見面。